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常州、武进出口加工区双双升格为综合保税区

CBS全媒体新闻中心  2015-03-02 00:00

[摘要] 近日,国务院下发批复,同意常州出口加工区、武进出口加工区升格为综合保税区,这一利好消息为全市对外开放合作带来新的机遇。

近日,国务院下发批复,同意常州出口加工区、武进出口加工区升格为综合保税区,这一利好消息为全市对外开放合作带来新的机遇。

在保税仓的一块电子显示屏上,实时跳动着货物进出的情况。这批刚刚到库的原材料,很快就将运往武进综合保税区内的光宝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公司运营总监曹建民介绍到:“加上了保税、物流还有经流上面各样的便利性,这样可以吸引更多的厂商进来,也有更多的配套厂商他们愿意进来。在我们去年出口总额63个亿的基础上,大概还可以成长15%——20%。”

近年来,常州、武进两家出口加工区主要经济指标不断攀升。去年,武进出口加工区完成工业总产值83.9亿元,实际进出口额达到8.9亿美元,同比增长30%。

升格为综合保税区后,不仅给园区内企业带来便利,对区外企业的辐射效应也将进一步扩大。记者从武进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局长周立平处了解到区外企业原来要通过区内的物流公司来转一转它才能出去,今后他完全可以独立自己的法人,以企业的名义,到我们这里来进行报关,享受到我们保税物流的功能。“

记者了解到武进综合保税区内新开设的进口商品展示中心开业三天不到,已经卖出10多万元的进口商品。利用保税物流功能,武进综合保税区正在打破过去出口加工的单一模式,力争实现服务业与制造业的”双轮驱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