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回眸2014:常州市民菜篮子拎得稳 干鲜瓜果有点贵

常州新闻  2015-02-27 09:05

[摘要] 新年家里的饭桌上可谓是样样俱全。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市民手里的菜篮子发生了哪些变化,我们来看看大数据的权威解读。

新年家里的饭桌上可谓是样样俱全。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市民手里的菜篮子发生了哪些变化,我们来看看大数据的权威解读。

假期当中,凌家塘市场依旧是一片热火朝天。在果品市场显眼的摊位上,摊主尹年美正忙着招呼客人,去年她的店里卖出了30多万元的水果,收入涨了将近三成。从过年前两个礼拜开始,店里的销量更是翻了3到、4倍。

果农的口袋鼓了,然而对于市民手里的菜篮子来说,去年一年水果的花销可不小。

在全年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稳定的情况下,干鲜瓜果的价格涨幅达到了14.9%,影响CPI总指数上升约0.37个百分点,全面领跑食品板块。

2014年,常州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为102.2,与上年同期持平,1月份同比高达到102.8,4月份同比低达101.2,全年CPI保持低位运行。

在市民的菜篮子里,全年蔬菜价格高开低走,像市民爱吃的冬笋,前年的价格在10到12块,今年只有7到8块。水产方面,从去年6月份之后,已经连续6个月价格回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