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任务足订单多 羊年开工首日武进企业呈现"满格"状态

中吴网  2015-02-26 00:00

[摘要] 假期君挥着翅膀离我们远去,2月25日一早,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各大企业纷纷开工。羊年天,不做慢羊羊、懒羊羊。

假期君挥着翅膀离我们远去,2月25日一早,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各大企业纷纷开工。羊年天,不做慢羊羊、懒羊羊。

羊年开工首日武进企业呈现“满格”状态

上午九点不到,位于武进高新区的恒立油缸挖掘机油缸车间里,480位工人全部到岗、9条生产线开足马力。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镇江小伙居里不断巡视着整个车间。来常州工作了四年,从普通员工到管理部主管,居里每年都提前一天到岗,今年更是因为要提早开工,6:40就到了公司。“新年天总要来打扫下卫生,调试下机器的。”

在车间门口有一张生产计划表,上面写着今天要完成四个型号的产品,总量加起来有380套。居里告诉记者,这是他一早来写的,虽然是开工天,车间并没有表现出节后“综合症”,反而一开工就加了任务。

羊年开工首日武进企业呈现“满格”状态

一期装备副主管朱松涛在恒立油缸已经工作了8年,今天他是流水线上来的早的,检查装备,清点人数,互相问个好,工作已经展开。在朱松涛的流水线上,不少操作工6:30就到岗了,机器预热、开工准备,7:00整公司领导走进车间慰问新春时,操作员已经在“满格”状态。

从20多年前一间10人不到的小作坊,发展到今天成为一家年销售额近13亿元的国内挖掘机高压油缸龙头企业。如今,由恒立油缸自主研发的油缸、阀等工程机械行业关键零部件,不仅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还赢得了像卡特彼勒等一批海外知名厂商的青睐。产品个半以上都出口销往国外,历年来出口量以20%的增幅不断上升。去年年底,恒立又开发了很多海外客户,刚开工,铸件出口订单就排到6月份。

恒立油缸公司铸造事业部总经理庄晔告诉记者,早上7:45领导层就开了会,新年目标增长10%,超过15亿。“下一步我们计划的重点在三期,我们要投一个泵和阀的加工装备,还有铸造二期也会有动作,同时计划在挖掘机和控制阀和泵上替代进口。”

新常态下的武进区正处于转型发展深入推进、各项改革全面展开的关键时期,在“重大项目深化年”里,像恒立油缸这样的一批重点企业正在羊年不断腾飞。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西太湖医疗旅游项目、半导体照明国家重点实验室、江南石墨烯研究院……都将大展“豪气”。

企业开足马达的同时,武进新春领导干部会议正围绕“重点项目深化年”提早布局。区委书记周斌表示:羊年发力,将深化落实四大战役,始终盯着目标干,经常围着项目转,切实带着责任战,确保全面打赢“四大战役”;始终紧盯项目建设,围绕306个总投资1993亿元的区级以上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好领导挂钩和协调推进等机制,组织好市、区重点项目督查活动,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