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进人民医院二病区完成整合搬迁 重装启用

武进新闻网   2015-02-10 00:30

[摘要] 2月7日,记者从武进人民医院了解到,医院二病区经过一年的积极筹备,终于完成整合、搬迁,顺利开张启用。

武进新闻网讯 2月7日,记者从武进人民医院了解到,医院二病区经过一年的积极筹备,终于完成整合、搬迁,顺利开张启用。

据悉,为了二病区的启用,医院院部进行了多次协调、调研、论证,后决定该病区由普外科、乳房外科、烧伤整形科及急诊科部分病房等组成,并对二病区的所有病房进行了重新装修。在开张前两周,医院召开两次专题会议,详细安排了各科室的搬迁顺序和细节,协调各部门工作,保证病员顺利安全地搬迁至新病房。

为切实保证二病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在搬迁工作开始之前,医护人员进行了搬迁的各项清理、准备工作,每样打包的物品都贴好了标签。尤其是向每位将要搬迁的患者及家属做好宣传,并告知将由工作人员全程陪护安全搬迁,各个诊疗组各自查房、核对病人和医嘱,确保不漏下一个病人、不漏下一条医嘱。

“崭新的病房,让人觉得焕然一新。住院条件变好了,更加有利于恢复。”住院患者家属张先生不住称赞。武进人民医院院长周培表示,医院各专科之间要精诚协作,共同把二病区管理好,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努力要提升医疗质量,确保各专科的医疗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