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德安医院丽华新院试运行 桃园路老院区将改造

常州日报  2015-02-09 09:07

[摘要] 经过4年多建设,我市德安医院丽华新院迁建工程已竣工,进入试运行。8日上午,500多名住院病人由桃园路老院区转到这里,他们都是精神科和康复科的病人。

总投资6亿元,核定床位1388张,经过4年多建设———

德安医院丽华新院8日起试运行

桃园路老院区也将改造升级,打造医养融合示范点

德安医院丽华新院

经过4年多建设,我市德安医院丽华新院迁建工程已竣工,进入试运行。8日上午,500多名住院病人由桃园路老院区转到这里,他们都是精神科和康复科的病人。

德安医院迁建是2014年全市重点工程,丽华新院位于丽华北路157号,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69.45亩,总建筑面积7.93万平方米,核定床位1388张。丽华新院共有门急诊综合楼、康复大楼、精神大楼和行政大楼4栋建筑。

该院以“大专科、小综合”的发展模式,着力打造精神卫生和康复医疗两大特色专科,积极发展司法鉴定、血透、综合内科等业务。此次搬迁的部门仅包括行政职能科室、精神科住院部和康复科住院部。试运行期间,不新增病人,不对外营业。

目前,该院的门急诊、低保报销、老年科、综合内外科、司法鉴定及其他医技科室还保留在桃园路老院区,春节过后再分步搬至丽华新院。患者就诊目前还在老院。

未来,老院区也将改造升级,以医院管理模式收治老年慢性病人,打造医养融合示范点。

此次迁建,大大改善了该院设备设施条件,能更好地满足医疗需求,更大程度惠及民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