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DIG上海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常州店正式开业

中国常州网  2015-02-02 09:19

[摘要] 日本的茶具、澳大利亚的牛肉、加拿大的海鲜、美国的车厘子、德国的啤酒…2月1日,DIG(DirectImported Goods直接进口商品)上海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常州店正式开业,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DIG上海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常州店正式开业


进口海鲜

日本的茶具、澳大利亚的牛肉、加拿大的海鲜、美国的车厘子、德国的啤酒…2月1日,DIG(DirectImported Goods直接进口商品)上海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常州店正式开业,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DIG上海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常州店坐落于天宁区飞龙东路679、689号(飞龙路与通江路交叉口处),门店面积约3000平方米,主要经营商品包括进口食品、海鲜、水果、酒类、化妆品、生活类用品等。


进口水果

记者在海鲜区看到,来自英国的珍宝蟹178元/斤,加拿大的波士顿龙虾185/斤,澳洲龙虾380元/斤。据了解,直销中心销售的商品都是完税商品,中心通过与厂商建立直接联系,减少中间流通成本和环节,进行直接销售,价格一般比外面的超市或者电商便宜10%-20%左右。

DIG上海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常州店,是江苏成甬良商贸有限公司与上海外高桥国际贸易营运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常州面向都市人群的精品超市。这种直销店与线上网店相比,能确保正品货源,与线下实体店相比,价格优势明显。


直营店内,等待销售的120斤的蓝鳍金枪鱼

江苏成甬良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琦告诉记者,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的主要特点一是100%全进口商品,二是直销模式。吴琦强调:“在D.I.G.商品并不是免税的概念,正常贸易的关税还是要缴纳。我们想通过直营模式减少商品流通的中间环节;通过与源头供应商建立采购关系,取得一手价格;通过不收取供应商相关进场费用,取得更好的价格优势;通过降低我们自身的毛利率,从而力争降低商品价格,惠利消费者。”

吴琦介绍,目前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拥有上万种商品,并且还在不断地增加中。所有进口商品都要经过海关、检验检疫,拿到证书才能销售。

据悉,除了常州,D.I.G.上海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在上海有数家门店,今后还会陆续在周边城市“扎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