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评论:保障房要有真保障 选址等信息应公开

浙江日报  2015-01-29 00:00

[摘要] 近日,有媒体梳理了一些地方的“保障房不保障”的现状,其中,保障房空置现象突出。保障房大量空置,不仅造成浪费,也使民心工程成了“闹心工程”。

近日,有媒体梳理了一些地方的“保障房不保障”的现状,其中,保障房空置现象突出。保障房大量空置,不仅造成浪费,也使民心工程成了“闹心工程”。保障房建设不能以房为本,而必须以人为本。政府官员的政绩单子上,开工量、竣工量的指标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应当把实际解决了多少户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作为主要指标,在选址、配套设施建设、申请保障房家庭等方面实行公开,让民众在保障房建设中享有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这样才能让民生工程真正成为民心工程。

5年楼市新规密集实施 楼盘营销淡季"不淡"

1月16日青岛新户籍政策出炉,控制城区落户,放宽新区落户。新户籍制度方便外地青漂入住青岛的同时,青岛新区土著也加速入驻青岛市区。从房贷到土地拍卖,新年以来,岛城楼市相关政策“密集”调整。业内人士分析,目前从政策层面,新政实施总体来看利好楼市,这对于今年楼市积压库存来说,是个好的开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