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确保各项工作早推进 常州上下快字当头闻令而动

常州新闻  2015-01-20 09:36

[摘要] 时间就是效率。为了确保各项工作早推进、各项目标快实现,全市上下也以快字当头,分秒必争地迅速行动起来。

时间就是效率。为了确保各项工作早推进、各项目标快实现,全市上下也以快字当头,分秒必争地迅速行动起来。

方圆制药是位于新北区的生命健康产业园家入驻企业,也将成为园区家达产见效的企业。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建设,投入4.5亿建设的技术改造扩能项目,已经顺利通过验收。预计本周,企业就将拿到正式生产许可证,二期的抗癌药生产车间也在规划中,将以快的速度上马,预计今年的销售额超过5亿。

整个生命健康产业园,也在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的速度。紫龙药业、千红生化等项目今年可以实现试生产,投资超10亿美元的健亚胰岛素项目和中科院遗传中心项目,也将在今年正式破土动工。

项目优则后劲足,企业兴则实力强,我市确定,2015年是“重大项目深化年”,将通过项目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产业经济竞争力。其中明确要积极实施150个省、市重点项目,着力提升投资完成率、新项目开工率、续建项目竣工率,年内完成投资634亿元。

作为牵头部门的市发改委,将主动行使好自己的职责。市发改委主任戴士福说:“还要加大重大项目招商的力度,围绕十大产业链来进一步凸现重大项目。”工业经济“三位一体”转型升级战略,今年将在我市持续推进。“要主动适应新常态下的工业发展模式,从调结构、促发展、稳增长上求得突破。全年要确保工业增加值增长10%、工业投资实现11%以上。”市经信委主任蒋自平介绍。

今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之年,《政府工作报告》突出向改革要活力、向创新要动力、向开放要空间,全市各级都将闻令而动,迅速制订相应的行动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