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APP7.3:房产问答过户代办 小白用户我来救你

房天下  2015-01-20 09:14

[摘要] 迈入2015年,刚刚荣获“2014年度十佳APP”的房天下再次知心升级。新年首度升级的房天下APP7.3版本做你的购房知己,首次推出具有房产科普性质的“房天下问答”功能,用户的任何关于楼盘信息与房屋交易的 问题均能得到解答,检索功能将更智能化。

迈入2015年,刚刚荣获“2014年度十佳APP”的房天下再次知心升级。新年首度升级的房天下APP7.3版本做你的购房知己,首次推出具有房产科普性质的“房天下问答”功能,用户的任何关于楼盘信息与房屋交易的 问题均能得到解答,检索功能将更智能化。

此外,新版APP7.3继续完善线上服务体系,提供二手房过户交易全程代办,繁琐的交易流程仅需通过填写资料和上传图片就能完成,免去路途奔波的辛劳,让购房流程更加轻松简便。同时,借助家居频道新增的装修案例分享功能,用户不仅能分享个人装修心得,还可尽情观摩 “别人家的装修”案例。

房天下问答给你想知道的

公积金是市管好还是国管好?房产证怎么拿到手?XX楼盘交通方便吗?……要想买到一套称心的房子,令购房者们困惑的问题太多了。怎么破?现在让房天下APP告诉你。

此次房天下APP迭代的一大亮点即推出“房天下问答”,此功能类似于百度知道,任何有关楼盘信息、房屋交易的疑问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回复。

即刻登录APP7.3,细心的用户不难发现,原首页底部的导航“搜索”变为“百科”。进入我的“我的问答”页面,系统将在搜索框下面智能推送10个热门话题,比如“公积金”、“首付”、“房产证”、“买房贷款”等,点击某个话题即可进入专门页面,相关解答便一览无余。如果找不到想要的结果,用户可以点击“立即提问”,让群众的智慧扫除你的疑惑。

值得一提的是,问答检索将更加智能化,未输入状态下将展示五个热门的话题,并根据用户的浏览记录,匹配贴近需求的关键词。相应于此,在搜索结果中,针对问题的精准楼盘动态将被置于首要位置,房产百科和精品问题等高价值信息将优先显示。

除了房天下问答,房天下APP7.3检索功能整体上进一步优化,输入关键词的状态下将提示相关热词。比如,在搜索框内输入“房山楼盘”,下方将提示位于房山区的热搜楼盘名称等。

二手房过户全程代办

二手房买卖来说,繁琐复杂的交易环节是长期困扰购房者的一大痛点。此次APP升级后,用户仅通过拇指运动,点击或轻触键盘、屏幕就可以在线上实现全流程代办,避免各种闹心的购房体验。

二手房过户代办服务覆盖面广,诸如“网签”、“贷款面签”、“缴税过户”等步骤均可在线上完成办理过程,身份证、 证明、婚姻证明、交税证明等资料可通过无线网络被直接提交给合同的办理人员。更值一提的是,该项服务完全免费,用户不花一分钱即可节省大量的时间成本。

装修案例分享

冬季光照不足怎么改善居室采光?70平小两居装修如何节省空间?如何打造孩子的百变空间?……有了房子之后,还得一套精心的装修才得圆满,如何有效利用空间,“多快好省”营造温馨小窝成为房屋主人的苦苦思索的一项课题。

现在除了二手房代办服务,家居装修也更省心了。在这次房天下APP迭代中,装修论坛重磅升级,用户既可以查看“别人家的装修”,也能发帖分享个人的装修案例和心得,支持图片上传展示温馨家居环境,并可对心仪的装修案例点赞、评论,群聊功能更可即时交流装修经验。

实景一扫获知周边房价

想买房,价格是首要关注点。通过房天下APP的查房价功能,用户在搜索框里简单输入目标楼盘名称即可获知房源的动态价格,为你手上的购房资金给出实时、 的参考意见。

此次更新,房天下APP7.3还完善了“查房价”功能,在“你想到的”的基础上,给“你想不到的”。查房价后点击地图右上角的按钮可直接跳转至实景看房,扫一扫所在街景即可获知周边的新房、二手房、租房价格,不同类型房源以不同的色彩标识进行区分,并显示距离用户所在位置及距离。

借此功能,用户不仅可以随时随地了解目标房源的价格,还能获知 其它房源的售价,为你的置业过程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