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燃气已过户 为何银行继续扣费?

东江时报   2015-01-19 10:28

[摘要] 明明办理了燃气用户过户手续,为何银行还会继续扣费?近日,市民彭先生发现已经转让给他人的房子,产生燃气费后依然从自己的银行账户扣除。

燃气已过户为何银行继续扣费?

原因:事主未去银行取消代扣

明明办理了燃气用户过户手续,为何银行还继续扣费?近日,市民彭先生发现已经转让给他人的房子,产生燃气费后依然从自己的银行账户扣除。记者从市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市燃气公司”)获悉,彭先生仅办理了燃气用户过户手续,并未在银行办理取消代扣,将协调新户主将燃气费还给彭先生。

据彭先生介绍,他在东湖花园原先有一套房子,转让给他人后,于去年10月向市燃气公司申请停止供气,但近期发现这个燃气账户在去年11月仍然产生了燃气费,并从自己的银行账户扣除。发现问题后,彭先生先后找了银行和市燃气公司,但双方都认为应找对方解决。“银行误扣了我燃气费,双方都不负责,到底我该如何维权?”彭先生说。

市燃气公司客服中心业务主任刘浩东介绍,经查证,彭先生之前在该公司办理了燃气用户过户手续,但并未到银行取消相应的代扣账户。而新用户也未到银行办理代扣手续,导致新用户产生的燃气费仍然从彭先生的银行账户扣除。

“我们并不是不处理,而是让彭先生先去银行办理取消代扣业务。”至于彭先生已支付的燃气费如何处理,刘浩东称该公司将协调新用户把已扣除的费用还给彭先生。同时,该公司提醒用户,如果要将燃气过户给他人使用,务必前往银行办理相应的取消代扣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