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李汶沄:离用户更近 拥抱移动时代

房天下  2015-01-15 14:30

[摘要] 2015年1月15日以“New&Different”为主题的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常州站在新北万达喜来登隆重举行,大会描摹出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全新脉动方向。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汶沄先生现场发表了以“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时代”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房天下讯 2015年1月15日以“New&Different”为主题的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常州站在新北万达喜来登隆重举行,大会描摹出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全新脉动方向。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汶沄先生现场发表了以“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时代”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房天下李汶沄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汶沄先生

房天下全新变革 互联网平台

房天下自1999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已成为全球大互联网平台。2014年进行了一系列的改版与突破。2014年7月,房天下全新品牌发布——Fang.com,更加方便用户搜索,也更加中国化。2014年11月6号,全新PC平台上线了。相对于之前的版面,此次改版手笔较大,版面非常大气。“房天下一百个城市的改版将会全部部署落地,也就是说我们在两个月不到的时间,把所有的PC版面进行了全部的改版,执行力度还是非常强的。到现在为止房天下在PC端跟无线端都是。”李汶沄说。

而在移动上面,房天下表现得更为生机勃勃,三年前提出了全面移动化的战略,在今年移动的流量已经追平PC流量。在演讲中,李汶沄给嘉宾们展示了一组数据,“PC花了15年,移动仅仅是花了3年的时间,所以说我们的移动信息时代来了。”

李汶沄为嘉宾们分析了PC时代与移动信息时代的不同,PC时代有很多痛点跟难点,移动互联让我们的实时化响应成为可能,实现了信息找人的关键性跨越。移动时代用户特点是无处不在,移动时代cog。同时李总分析了移动的特点,使用的高峰流量,因其各种性能的关系使响应实时化成为可能。

新房产交易移动解决方案 无缝连接买卖双方

与此同时,大数据应用以及用户精准细分也成为可能,高度个人化,移动时代可以实现一对一的精准营销,所以大数据的应用让一对一的营销成为可能。

李汶沄为嘉宾展示了房天下大数据应用,每天大概有三千万的数据,我们在不断的进行记录和分析,房天下让信息更立体化,让广告更智能。在移动端实现更多的互动功能,打造全新的互动模式,根据消费需求和习惯量身定制,新媒体服务报告掌控营销。了解开发商的所需,知道购房者的所想,把两者的需求紧密结合在房天下移动端,实现全方位对接。

他介绍说,房天下要打造的是房地产交易的移动解决方案,即希望通过我们的平台实现交易,所有的交易是在移动上面进行实现的,不再有延时,搭建可以无缝连接买卖双方的平台。在现场,他为在场嘉宾展示了房天下移动工具群,可以买新房,可以出租,还可以装修,另外一端的卖方市场,置业顾问、经纪人、家居设计师,可以响应这个需求,获得这个订单。据介绍,目前每天有3000万的购房者在使用房天下APP,同时有13万置业顾问、276万二手房中介经纪人、3万设计师,一共近300万人为这3000万购房者提供高度个人化服务。

三大交易平台 大数据构建房产交易闭环

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房天下的APP流量高速增长,增长了230%,房天下在各类的移动应房天下通过移动,通过大数据要构建房产的交易闭环。房天下在今年7月份完成了改版,主要目的就是要从媒体平台转为交易平台,新房集团、二手房、家居,通过互联网的工具实现了转换,目前房天下三大平台战略(移动互联网平台、交易平台、金融平台)已经初具雏形,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服务。

移动&开放&共赢开创互联网的新局面

移动、开放、共赢开创互联网的新局面。移动,在未来的时间里面,房天下所有的交易,所有的行为要在移动上面进行实现;开放,房天下所有的平台不是房天下一家在用,房天下的平台是为合作伙伴,包括购房者,给大家提供一个平台,从而实现共赢的目的。房天下的多种平台就是力图打造一种全网的模式,链接的是开发商、购房者、置业顾问和经纪人,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这也是房天下长期立足的根本所在。实现共赢才会让利益大化,进而实现资源的大化,这也将是一个互联网的新时代。

世上不变的就是变。变,也成了房天下2014年的主打口号。一直在变革中的房天下,在多个领域出现了拓展了新局面,也成了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先驱变革者。房天下房地产互联网移动平台(IMP)、房地产交易平台和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平台,这三大平台实现了更多的资源化和信息化的整合。实现了共赢发展的态势,这场变革更给互联网行业一次洗礼。如何顺应房地产行业的规则发展,营造更好的房地产媒体平台,房天下做出了很好的榜样。

 

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化成房天下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热点

2015互联网大会常州站 NEW &DIFFERENT

1月15日常州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拉开序幕

本周常州2盘开盘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完美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