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房保障有望再扩面 2015年常州计划 2.9亿

常州新闻  2015-01-14 09:05

[摘要] 2014年,常州市委、 通过降低住房保障的准入门槛、和适时的扩面提标等手段,解决了市区大部分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

2014年,常州市委、 通过降低住房保障的准入门槛、和适时的扩面提标等手段,解决了市区大部分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

我市在实现常州户籍人口应保尽保的基础上,还进一步扩大住房保障范围,让越来越多的外地来常务工人员,在第二故乡找到了家的感觉。

身患残疾的陈世详刚从淮安老家来到常州时,一家三口只能蜗居在小区车库里。后来他成为我市廉租房政策的扩面受益者,在新北区兰翔新村内租了一套小户型。现在陈世详期盼的,是能享受廉租房实物配租,彻底圆上“安居”梦,“房东他一要房子,我就得重新去找,所以不方便就在这。”

安居才能乐业,住房保障是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之一,这仍旧成为今年的“两会”上,代表委员们关注的热点。市政协委员戴晓荣说:“今年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只要符合实物配租的比例,有一户保一户,把门槛逐步降低,争取让更多符合条件的老百姓享受保障房优惠。”

2015年,我市计划 2.9亿元,在抓好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同时,继续推进金安家园、青韵雅苑公共租赁住房续建项目。同时做好住房保障扩面工作,把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全市平均水平的家庭全部纳入保障范围,确保这项工作继续保持全省率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