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常州火车站春运加开临客50趟 车票16日起开卖

中国常州网  2015-01-11 00:00

[摘要] 1月9日,记者从上海铁路局常州站了解到,春运期间该站加开临客50趟,临客车票将于1月16日起正式对外发售。此次新增临客,备受旅客关注的热门方向车次如下:

中国常州网讯 1月9日,记者从上海铁路局常州站了解到,春运期间该站加开临客50趟,临客车票将于1月16日起正式对外发售。

此次新增临客,备受旅客关注的热门方向车次如下:

乌鲁木齐1趟(K4666次)

成都4趟(3216次、3256次、K4138次、3234次)

南充1趟(K4616次)

郑州9趟(D4618次、K4046次、K4168次、 K4054次、D4666次、D4656次、D4622次、D4630次、 D4652次)

西安3趟(K4190次、 K4028次、D4502次)

武汉2趟(G4824次、 G4828次)

合肥2趟(G9232次、G9236次)

汉口2趟(G4816次、G4738次)

阜阳3趟(K5542次、K5552次、K5562次)

临客具体车次见下表。

常州火车站春运加开临客50趟 车票16日起开卖常州火车站春运加开临客50趟 车票16日起开卖常州火车站春运加开临客50趟 车票16日起开卖常州火车站春运加开临客50趟 车票16日起开卖常州火车站春运加开临客50趟 车票16日起开卖常州火车站春运加开临客50趟 车票16日起开卖常州火车站春运加开临客50趟 车票16日起开卖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

与往年临客L字当头不同,今年临客车次不再“挂L”,而是分纯数字、K、D、G等四个等级。

临客不一定每天都开行,旅客在制定出行计划和购买车票前,要特别关注一下临客具体开行日期。建议旅客登录12306网站实时查询临客开行及售票情况,铁路常州站也将通过车站公告栏、官方微博、微信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折叠式自行车不能带上车

铁路部门提醒,今后要携带自行车(含折叠式自行车)坐火车的旅客要注意了,自行车已经被严禁携带进站上车。有需要的旅客可以提前办理托运。

此外,其他妨碍公共卫生、影响车内通行、容易污损铁路车辆等设备设施和站、车环境的物品与动物也不能携带进站乘车,广大旅客出行时请特别留意,以免影响行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