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4年度常州楼市红盘"评选揭晓 15个楼盘上榜

常州日报  2015-01-09 09:06

[摘要] “2014年度常州楼市红盘”评选结果今日揭晓,15个 楼盘入选。

“2014年度常州楼市红盘”评选揭晓

15个 楼盘上榜

中国常州网讯 “2014年度常州楼市红盘”评选结果今日揭晓,15个 楼盘入选。

常州具影响力楼盘是:

大名城

华润国际社区

世茂香槟湖

龙湖龙誉城

中海龙城公馆

绿洲白马公馆

常州万科

荆溪福院

新城帝景

常州具 价值楼盘是:

富邦广场·常州华强电子

海德家文化广场

常州品质标杆楼盘是:

奥体国际花园

朗诗競园

常州具 价值地标楼盘是:

泰富时代广场

常州具影响力地标楼盘是:

邹区灯贸

年度红盘评选受到众多开发商的重视。活动历时1个月,由红盘组委会组织的业内 经实地踩盘、打分、撰写评测报告等综合评定选出。

此次评选出的15个红盘,在上一年中均拥有良好口碑,具有独特品质与创新表现,对区域房地产市场产生了较大影响。其中,既有大名城、华润国际社区、龙湖龙誉城、朗诗競园等年度红盘榜上“熟面孔”,也有2014年蝉联单盘销冠的“楼盘”世茂香槟湖,还有海德家文化广场、邹区灯贸 等业界新秀。

常州楼市“年度红盘”评选活动由常州日报社主办。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举办8届,被誉为常州房地产界的“奥斯卡”,是我市房地产行业具影响力的盛典。该活动记录和见证了常州房地产业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显著进步,同时,通过标杆和典范的树立,促进了行业健康交流、和谐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