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促进全市 均衡化 未来三年投入50亿

常州新闻  2015-01-07 08:55

[摘要] 今年,常州将围绕“三优三安两提升”推进民生实事,其中重点之一就是“更加 的 ”。1月5日下午,常州 召开新年 次专题会议,主题就是“促进全市 的均衡化”。

今年,常州将围绕“三优三安两提升”推进民生实事,其中重点之一就是“更加 的 ”。1月5日下午,常州 召开新年 次专题会议,主题就是“促进全市 的均衡化”。

市长费高云指出,常州市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 项目建设,是建设苏南现代化示范区、 是推进 现代化的需求,也是回应群众期盼、关注民生需求。要抓好 布局的调整,抓好 基础设施的建设,是民生实事的重要的工作,是呼应群众需求的重要工作,也是我们 实践活动成果的一个延续。一定要把这件事做好,做出成效。

费高云要求,在推进 建设的进程中,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强化质量安全、注重节俭实用,严格序时进度,还要统筹好建设与 、建设与廉洁自律的关系, 是原地改造的 要注意校园安全,确保项目建成 工程、廉政工程和标杆工程。

未来三年,我市 建设项目投入预计将超过50亿元。根据我市出台的《加快市属 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今年将新开工10个项目,加上续建项目,全市市属 在建项目总数将达到19个,市级财政预计将为此安排投入6个亿。与此同时,两市五区今年也将同步推进35个千万元以上的 建设项目。

今年我市还推出创新举措,由常州市晋陵 建设有限公司代建市属 建设项目。费高云为此要求, 和建设部门要积极 ,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各辖市区全力给予保障,确保全市“一盘棋”,稳步推进 项目的建设。

副市长王成斌和 秘书长徐新民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