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回顾2014年 新北区引进重大项目创历史佳

常州新闻  2015-01-06 09:37

[摘要] 常州高新区是我市开放开发的重要窗口,也是常州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的主战场之一,常州高新区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在引进重大项目方面创下的佳绩。

常州高新区是我市开放开发的重要窗口,也是常州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的主战场之一,常州高新区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在引进重大项目方面创下的佳绩。

元旦前夕,总投资4000万欧元的蒂森克虏伯发动机系统(常州)有限公司建成投产。该项目一期将形成年产120万套汽车发动机凸轮轴模块的规模,专门配套用于宝马、奥迪、大众等知名品牌汽车。

在2014年,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户常州高新区,其中,总投资超100亿元的东风汽车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美元的吉诺瓦百奥胰岛素项目的落户,实现了常州高新区在百亿级重大项目上的新突破;总投资70亿元的联东U谷常州国际企业港项目和总投资50亿元的华录未来智慧城项目,分别落地滨江经济开发区和新龙国际商务城。

同时,常州高新区全面推进包括八大专题园区建设、五大科技创新目标、八大城乡建设工程、五大民生幸福工程的“8585”重点工程,1~11月累计完成投资14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3.3%,扬子江紫龙药业、诺贝丽斯汽车铝制品、美伊电钢等16个重点项目建成投产或即将投产,预计全年可形成工业销售新增长点200亿元。据统计,1~11月,常州高新区地区生产总值和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分别同比增长11.6%和13.7%,增幅均位列全市第1位。

对此常州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施晓宁表示:“2015年又新确定了110个项目,总投资达到了805亿元,2015年我们计划投资288亿元,这些项目将为我区未来经济的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打下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