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常州仅一银行享首套房贷利率95折 放贷最短7天

——常州7月十大银行实时房贷政策调查

房天下   2014-07-15 00:00

[摘要] 七月即将过半,楼市依然被观望情绪笼罩,各地政府为救市纷纷出台新政对楼市进行“微刺激”。距离央行“喊话”力保首套房贷也过去数月,“房贷难”出现了缓解,虽然大多数银行都执行基准利率没有任何优惠,但放款速度有明显提升。

房天下讯 七月即将过半,楼市依然被观望情绪笼罩,各地政府为救市纷纷出台新政对楼市进行“微刺激”。距离央行“喊话”力保首套房贷也过去数月,“房贷难”出现了缓解,虽然大多数银行都执行基准利率没有任何优惠,但放款速度有明显提升。

鉴于这样的大背景下,房天下记者昨日致电常州10大主流银行,了解实时房贷利率的变化。据房天下记者了解到,与六月相比,目前大多数银行还是执行首套房贷基本利率除邮政储蓄首套房贷利率上浮5%,公转商贷款95折。大多数银行二套房贷仍然为首付6成,利率上浮10%但交通银行的二套房首付由7成改为6成,招商银行二套房首付由6成改为7成,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首付仍是7成,利率仍均上浮10%。

常州7月房贷调查

从今年的5月19日开始,常州公转商补息贷款政策有新的调整,即职工申请公转商补息贷款,可从原来的50万元提高到60万元,贷款额度统一按20倍算。新调整执行近两月,“公转商”贷款申请增加不少。但记者在此次房贷调查中发现,不少银行很少做公转商贷款或者干脆放弃做公转商贷款,比如工商银行明确表示不做公转商贷款,招商银行则表示很少做公转商,并且只跟有合作的楼盘做公转商贷款。而华夏银行则表示不能做组合贷款,公转商贷款必须先还完公积金贷款再转做商业贷款。未来很可能会出现公转商贷款额度吃紧,放贷难或会卷土重来。

记者还发现,虽然大多数银行都执行基准利率没有任何优惠,但放款速度有明显提升。除了农业银行明确表示无论是首套房贷还是公转商贷款放款时间一律至少需要一个月,其它银行的放款时间明显较短。华夏银行、光大银行等放贷时间在一至两个星期内,江苏银行和江南农村银行的放贷则会在一周内完成,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银行的贷款业务没有积压,只要有申请就会立即办理,所以放款时间不会太长,当然这些都必须在相关资料齐全的情况下。

这样看来,公转商贷款的申请增多暂时并没有影响到银行的放贷周期。总体看来目前常州的房贷放款时间较短,又有公转商贷款补息政策,购房者们不用轮候好几个月,这对购房者来说无疑是有利的。但鉴于目前常州银行普遍采取基准利率无任何优惠,即使是合作的楼盘也只是会提升放款速度,这样一个矛盾的现状或许会增加购房者的观望情绪。

 专家答疑:常州地铁能够实现与无锡地铁相连吗?

常州一流配电网横山桥项目完成 可靠性堪比新加坡

常州某商铺一夜间夷为平地 征收部门坚称没参与

上周2盘加推 地铁8月正式开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