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常州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优惠 两银行二套房贷首付7成

——常州6月房贷政策调查

房天下  2014-06-12 00:00

[摘要] 房天下致电常州9家银行,了解常州6月房贷利率等政策,关于首套房贷利率优惠,6月常州有2家银行分别做出了新的调整,邮政储蓄的利率优惠由五月的“公转商95折,上浮5%”改为执行首套房贷基本利率,光大银行也由五月的“上浮5%”改为执行基本利率。常州六月9家银行全部执行基本利率。

房天下讯 央行5月12日“窗口指导”维稳楼市之后,银行的首套房贷审批已大大提速。然而,与此同时,贷款利率却也有所上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已是普遍现象,基本没有优惠。

鉴于这样的大背景下,房天下记者昨日致电常州9大主流银行,了解实时房贷利率的变化。据房天下记者了解到,与五月相比,目前大多数银行还是执行首套房贷基本利率,同样没有优惠。2家银行降低了首套房贷基本利率。其中邮政储蓄的利率优惠由五月的“公转商95折,上浮5%”改为执行首套房贷基本利率,光大银行也由五月的“上浮5%”改为执行基本利率。大多数银行二套房贷仍然为首付6成,利率上浮10%。但交通银行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首付7成,利率仍然上浮10%。

房贷

在本次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大多数银行的放贷时间不一定,要看当月的放贷申请情况,放贷规模饱和,放贷时间则会较长。工商银行称,一般当月放贷不成问题。也有个别银行放贷时间较短。如华夏银行工作人员称,如果申请贷款人资料准备齐全,将会在10天左右即可放贷。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则更快,在申请贷款人资料准备齐全的情况下,一周即可放贷。当然申请贷款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银行方面需要考虑的因素也是较多的,如申请人诚信度、银行额度、还款能力等,还是希望购房者在打算置业时详细咨询相关人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