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网友观点大调查:常州楼市调控政策一直在失联?

房天下   2014-03-29 00:00

[摘要] 虽说诸如保障房、售楼说明书之类的举措在常州时有出台,但“小打小闹”不过是“隔靴搔痒”。如何调控楼市,稳定市场,还有待常州政府下功夫。然而,在广大网友的眼中,常州楼市是否无调控可言?换句话说,常州楼市的调控政策是否一直在“失联”?

房天下讯 虽说诸如保障房、售楼说明书之类的举措在常州时有出台,但“小打小闹”不过是“隔靴搔痒”。常州楼市依然存在库存高企、供过于求的问题,2014年开年更是降价风波频现。如何调控楼市,稳定市场,还有待常州政府下功夫。然而,在广大网友的眼中,常州楼市是否无调控可言?换句话说,常州楼市的调控政策是否一直在“失联”呢?
 
1.一年以来您最关注的常州楼市政策是哪几项?(选2项,必答)





 
2.您认为楼市调控中哪一条最有杀伤力? (单选,必答)





 
3.在常州实时出台的楼市调控举措中,您看好哪一项? (单选,必答)




 
4.您对常州政府楼市政策现状有何看法? (单选,必答)



 
5.您希望常州政府能出台哪类楼市调控政策? (多选,必答)



 

 

楼市"金三"末班车:本周新北区2纯新盘首次亮相

本周常州4盘获预售证 住宅仅占获批房源的3成

3月27日常州商品房成交170套 住宅成交稳中有升

地铁站征收启动 天宁拟投资20亿布局教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