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常州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低至8折 二套房政策一成不变

————6月常州10家银行房贷利率调查

房天下   2013-06-19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记者了解到,目前大多银行还是执行最低85折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政策,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自6月1日起执行首套房利率8折的优惠,还有中国银行这个月也是收紧了首套房利率优惠折扣,从之前的85折上调至9折,二套房贷暂时无变化,仍然为首付6成,利率上浮10%。

房天下讯 2013年已经将近过去一半,“金三银四红五”也悄然逝去,对于楼市似乎进入了往常的平淡期,但就目前常州楼市成交量来看,楼市依旧火热,有恰逢一年一度的年中,常州多楼盘也是推出了优惠以吸引更多购房者,对于购房者来说,还将关注的就是常州目前房贷利率的优惠折扣。

银行额度吃紧 多银行收紧首套房贷利率优惠

今年的楼市可谓是“一波三折”,据记者了解到,5月北京个贷市场交易量出现了小部分升温迹象。6月中旬,北京地区有三分之一的银行已经把首套房贷款利率从八五折调升至九折。据调查显示,此次北京收紧首房房贷利率优惠主要是基于两大原因:一是抵押消费类贷款的上升,二是企业经营类贷款的增多。   【多地房贷缩紧京三分之一银行首套房贷优惠调至九折】

六月又是年中的分水岭,根据往年交易惯例,银行从进入六月份开始将会逐渐收紧利率,放慢贷款速度。另外,随着“国五条”政策的从严,住房贷款业务不免受到影响,银行收紧房贷转而指向中小企业融资贷款也是在所难免的。

有业内人士表示,进入6月,各家银行资金面压力巨大,如果目前资金流动性紧张局面得不到缓解,短期内各家银行收紧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的趋势仍将持续。      【部分银行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优惠 声称年中"钱紧"】

近日网上也有新闻爆料,由于年中银行信贷额度的吃紧,各地有多家银行收紧了首套房贷的利率优惠,以往大部分为8.5折的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如今已被多家银行取消,有些上调至9折利率优惠,有些执行基准利率。

常州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首套房贷低至8折 中国银行上调至9折

鉴于这样的大背景下,房天下记者昨日致电常州10大主流银行,了解房贷利率的变化。据房天下记者了解到,目前大多银行还是执行85折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政策,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自6月1日起执行首套房利率8折的优惠,还有中国银行这个月也是收紧了首套房利率优惠折扣,从之前的85折上调至9折,二套房贷暂时无变化,仍然为首付6成,利率上浮10%。

6月常州10家银行房贷利率调查

本次房天下采访的10家银行有: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据房天下记者了解到,常州五大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本月收紧了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从5月份的85折上调至9折,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均按照5月的房贷利率优惠政策,优惠主要以85折为主,当然这样的优惠折扣也是仅限合作楼盘,而工商银行未有这样的限制,首套房利率都将执行85折优惠。民生银行本月不做按揭贷款,而中信银行对于6月首套房利率优惠还是和5月不变,合作楼盘85折优惠,不合作楼盘9折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房天下记者之前网上了解到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降低了首套房利率优惠,在本次采访中,记者也是关注了这一房贷政策的变动。自6月1日起,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首套房利率优惠降低至8折,该银行工作人员称,调整这一政策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常州市民,让广大市民在购房时得到更多的优惠。

在本次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因为将近6月下旬,农业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这月房贷申请规模已达到饱和程度,目前申请房贷在6月底前不会放贷下来,将顺延至下月。光大银行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目前个人客户在该行办理首套房贷业务,将执行基准利率。但相比农业银行房贷时间来说,光大银行工作人员称,如果申请贷款人资料准备齐全,将会在3天左右就可房贷。当然申请贷款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银行方面需要考虑的因素也是较多的,如申请人诚信度、银行额度、还款能力等,还是希望购房者在打算置业时详细咨询相关人士。

《《《《延伸阅读

6月17日常州商品房成交分析 商品房成交震荡反弹

周报:常州住宅成交量价齐跌 均价六千以下楼盘受追捧

"招保万金"齐聚常州 龙城楼市或将迎"大革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