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本土房企PK外来房企 买房还是选"牌子货"

————2013年常州品牌房企认知度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3-05-27 09:21

[摘要] 话说回来,现在的常州房地产市场真可谓是群雄逐鹿,一线城市房地产商纷纷向二三线城市迁移。常州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他们的目标之一。

常州地处长三角一带,虽然城市发展级别不属于一二线城市,但在江苏省来说也是经济发展较为快速的几大城市之一。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决定了这里的经济发展,目前看来也是日益呈现快步小跑,经济发展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的再度扩围,从2009年以来,陆续有外来品牌房企进军常州,驻扎在这边人杰地灵的大地上。话说回来,现在的常州房地产市场真可谓是群雄逐鹿,一线城市房地产商纷纷向二三线城市迁移。常州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他们的目标之一。

当然,在常州这片天时、地利、人和一应具备的沃土,虽然房价不能与苏州、无锡相提并论,也正因为如此,在常州买房就没有了那么大的压力。再说了,对于大多数普通老百姓来说,买房子是件大事,花掉辛苦多年的积蓄当然要买套称心如意的房子,如果选不准的话肯定会非常后悔。普通购房者因为不具备专业知识,简单的比较很难看出哪个房子更好,只有入住之后才会有切身感受。

在这种情况下,常州房天下在网上发起了一项有关常州品牌房企的认知度的调查,此项调查收到了来自2388位网友的投票,投票结果也是网友们心声的表达。虽然有些开发商在此项调查中并不深得常州人民人心,但也不代表该房企在常州开发项目不好,就如保利地产来说,在国内一些重点城市保利地产可谓是龙头老大,虽然在此项调查中保利地产占比仅有4.25%,也许是因为其在常州进驻时间不久,在常州也是默默无闻,没有打出耀眼的广告等让常州市民青睐的缘故。

在此项调查中,有高达98.83%的网友在置业时都会考虑开发商的资质等因素,这也是毋庸置疑的,目前买房主力还是以刚需族为主,而这类人群大多都是有过高等教育的经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是相当高的,买房也就都想着一步到位。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也是要求置业时周边生活设施的齐全,对于开发商开发项目也是考虑因素较多的一部分人群。所以在此项调查中一定会考虑的开发商资质等因素的占比也是高达68.6%。虽说可能会考虑开发商的资质等因素的网友在本次调查中占比也是不少,但购房者在真正打算置业时,往往不会不考虑这一方面因素的。

如果您打算在常州买房,你会考虑开发商的资质等因素吗?

在选择房企的同时,您还要考虑开发商的哪些资质?

买房不仅仅考虑开发商的资质因素,还有开发商的诚信度、开发商开发楼盘质量、所配物业公司等各方面的因素。近来,也有不少开发商在售完楼盘后,所配物业不是很给力引发的的纠纷案件也是不再少数。市场上这样的事件屡屡出现,从而导致购房者在买房时就会考虑这些因素的占比增多。虽然以上四点在占比方面没有什么大的区别,但都反映了购房者在选择置业时考虑的因素。“物美价廉”是每个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最为期望的一点,所以对与楼盘质量也是在此项调查中占比较为高点的,占比达31.33%。

5月常州武进31地集中挂牌 万科进驻常州或成定局

常州武进万达广场项目工程设计方案(变更)批前公示图

常州地铁1号线2014年开建 同济桥要改成平桥

2013年常州市武进区确保再盘活存量土地8千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