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谢剑彬:打造适合客户的产品 看好四季度楼市

————专访江阴五洲国际广场项目总经理谢剑彬

房天下  2012-11-07 09:34

[摘要] 2012上半年,尽管楼市调控政策依然坚挺,但常州楼市销量稳步回暖,各大楼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品牌、亮点博众,力争赢得满堂红。金九银十之际,一场关于刚需、关于投资、关于改善型住宅的竞争拉锯战再次拉开帷幕。

房天下讯 2012上半年,尽管楼市调控政策依然坚挺,但常州楼市销量稳步回暖,各大楼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品牌、亮点博众,力争赢得满堂红。金九银十之际,一场关于刚需、关于投资、关于改善型住宅的竞争拉锯战再次拉开帷幕。怎样的楼盘将在这场争战中胜出?怎样的楼盘将能拔得这场竞争大戏中的头筹,最终脱颖而出?怎样的楼盘才是最适合你的好楼盘?

在此背景下,作为中国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作为购房者最为信赖的信息平台,房天下发起2012常州好楼盘评选活动,旨在为购房者把脉楼市,助力购房者更快更好买房,让更多“常州好楼盘”脱颖而出。对此,房天下诚邀江阴五洲国际广场项目总经理谢剑彬把脉常州楼市动向,解读常州“好楼盘”。


江阴五洲国际广场项目总经理谢剑彬

金九银十整体表现平稳 对第四季度楼市保持乐观

2012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楼市经历了种种调控却依然坚挺,对于今年常州楼市在金九银十期间的表现,谢总认为,2012年的常州楼市在宏观调控下整体表现平稳,目前有向上发展的趋势,购房者的积极性和期望值在不断提高,这在金九银十期间的表现尤为明显,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1、成交量,目前楼市成交活跃度明显提升,从每月和每周成交量看,持观光态度的购房者减少了,开发商们也积极推出新房源来迎合市场;2、价格,有超六成的购房者认为常州楼盘有不同程度的涨价行为,多数购房者看涨未来的房价;3、影响,房价上涨带来的负面影响正在逐渐体现,购房者对置业时机有了新的判断。如果有新的楼盘能迎合购房者的需求,这对目前楼市平稳的状态很有帮助,能促进楼市更健康的发展。

关于第四季度常州楼市的后续发展,谢总认为,第四季度的楼市通常还会处于地位,货币政策还有一定的发展空间,相比于前三季度,第四季度流动性将会有所改善。除此以外,开发商推房意愿较为强烈,但刚需为主力的形势导致价格难以提升,但对于第四季度整个常州楼市的发展还是保持乐观态度。

关于第四季度五洲国际广场的营销手段,谢总介绍到,江阴五洲国际广场是新开发的项目,预计在12月底开盘,在价格方面会有一定的优惠,但是,价格是建立在产品自身价值的基础上,由于五洲的项目是大型综合体,所以客户对优惠幅度的期望值不要过高,但是针对入市的客户,还是会给出一定幅度的优惠的。

【延伸阅读】

炒房者急需脱手 十大理由网传常州房价将暴跌

售姐告诉你买在几层 常州买房潜规则[图]

强悍主妇八万装98平惊艳屋 让人眼前一亮[图]

六成人认为房价影响幸福感 一线城市自有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