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分钟都市生活圈 黄金之地江南伊甸城面世

房天下  2012-07-25 10:53

[摘要] 坐拥常州北部新城恐龙园生活板块和富耀之城江阴璜土生活板块,金美林花园从尊重自然的心理出发,依照地块原始肌理,采用水景相交的分散式布局,营造出人景共融的氛围,多层次景观,一眼望去,葱茏浓郁,起伏有致,跌水、绿地、小品、游走在金美林花园的园林景观中,驻足流连在那些造型奇特的小品前,能够感受到人景合一……

不管社会发展到何种阶段,人们亲近自然的宜居情怀始终如一。只有这样,城市居住者回归自然的情绪才能得到的补偿。

恐龙园板块+璜土生活圈 享双城幸福生活

顺应当前常州城市化高速发展的需要,常州市政府决策实施“三城联动、南北一体”的城市发展战略,建设现代化的新常州,北部新城就应运而生了。北部新城是常州市重点发展的战略空间,肩负完善城市功能、展示城市形象的重任。

根据规划,北部新城有五大定位:一流、长三角领先的高新创智产业密集区,出行便利高效快捷的综合交通枢纽区,环境优美社会和谐的生态宜居新城区,独具匠心主题鲜明的时尚旅游休闲区,常州公共服务中心、商贸副中心和商务中心区。

新北旅游创意综合体,即“创意城”,占地约8平方公里的中华恐龙园,利用东经120度子午线的地理母体,发展“创意+旅游”的新型复合产业,重点建设“一核一轴四点”的创意产业载体,“一弓一箭四园”的休闲旅游板块。金美林花园由金桥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鼎力打造,项目恰恰位于位于国家5A级景区——中华恐龙园北侧,沪宁高速常州出口处东侧。


恐龙园片区,地处常州东北区界,旅游效应辐射周边多个区域,而恐龙园东边和北边区域,属江阴璜土地域范围,目前周边开发楼盘众多,金美林花园、高成香树湾花园、长兴秀江南,百兴澜庭、紫阳美地山庄等众多楼盘林立,出则繁华,入则怡然,坐享双城幸福生活。

黄金之地——江南伊甸城

在江阴璜土,有一片开展潜力和空间的黄金之地--璜土江南伊甸城。三足鼎立的280余亩处女地构成的璜土江南伊甸城。区位、交通、环境、宜居、增值五大优势,打造五都市生活圈——都市商务社区。


璜土江南伊甸城,以镇澄路以南地区、芙蓉大道、扬子江大道两侧和腹地为依托,以紧靠常州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北城区为辐射源,凭借自身优势与邻近的常州大学、河海大学、常州工学院、江阴职业技术学院等18所高等学府形成人才、智力资源支撑体系,以“萄葡园+生态公园+高尔夫球场”合成休闲区筑起的绿色长廊,拥有优美田园风光与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伊甸城,将打造成环境优美、生活配套、出行便捷、生态旅游、产业服务的五多元复合的现代都市商务生活社区。

四季盛开鲜花,满眼尽是绿色,湖水碧波荡漾,如此美景人人向往。璜土江南伊甸城,就是这片令人神往的天然氧吧。璜石湖与璜土江南伊甸城相伴,有山、有水、有田、有城,形成了山水中有城市,城市里有山水,突出了生态与景观相融合的理念,形成了休闲与自然,人文与生态动静交融的和谐美。

无论是区位、交通、环境、宜居的优势,还是现有的土地价格优势,江南伊甸城成为诸多开发商的投资选择,目前,该区域十分火爆,诸多开发商进驻拿地,此处将是未来璜土的行政服务中心、商业服务中心、葡萄博览园、城市广场、滨水岸线的黄金组合体,以她独特的风格、多彩的风姿、全新的风貌,足够让您驻足于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