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远洋地产上半年销售137亿元 一线房企业绩大增

中国证券报  2012-07-20 09:24

[摘要] 自“红5月”后,楼市成交热度不减,这一趋势一直蔓延至6、7月。受此带动,一线房企整体销售大增。

自“红5月”后,楼市成交热度不减,这一趋势一直蔓延至6、7月。受此带动,一线房企整体销售大增。

保利地产6月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均创出历史新高,销售金额达155.15亿元,同比增长36.65%;万科6月实现销售面积122.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33.2亿元;招商地产(000024,股吧)6月签约金额约45亿元,环比增长50%,创下单月新高。

近期远洋地产近日发布6月销售数据,公司6月完成协议销售额约59亿元,环比上涨210%。公司指出,销售大涨主要由于公司已经提前为市场做好准备,以充足的适销资源锁定了客户。此外,6月份新推出的三个新盘也进一步带动了整体成交。数据显示,上半年远洋累计录得协议销售额约137亿元,同比上升11%,已完成全年270亿元销售目标的50%。公司认为,销售见涨主要得益于公司具优势地位的城市如北京、大连、中山等地区的销售贡献稳步增长。同时,新进入城市的市场表现也较为出色。

据悉,远洋6月上旬入市的远洋·万和公馆开盘当天即实现认购8.2亿元,当月认购销售额逾12亿元。大连钻石湾项目开盘成交909套,成交金额达16.01亿元,位列2012年上半年单盘开盘业绩前三甲。此外,5月入市的武汉远洋庄园项目获武汉别墅销售额、销售套数、销售面积三冠王。

远洋地产集团总裁李明表示,未来房地产市场将逐步完善行业规范,产品的提升将是房企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延伸阅读】

上半年房地产信托融资逾700亿元 房企拿地仍谨慎

50强上市房企上半年卖200多亿资产融资

招商银行主承销中交建 完成25亿1年期融资券

远洋地产获6亿融资支持 望京地王项目持续发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