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2012年常州保障性住房及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

土地交易-常州房天下   2012-05-16 00:30

[摘要] 国土资源部网站近日公布2012年常州保障性住房及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 2012年计划供应保障性住房用地和经营性用地的总量为715公顷。

国土资源部网站近日公布2012年常州保障性住房及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 2012年计划供应保障性住房用地和经营性用地的总量为715公顷。

1、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总量。

全年安排供应21公顷土地用于集中建设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及经济适用住房。安排134公顷划拨土地集中建设安置房,以解决城市化进程中征收农民宅基地。普通商品房用地在规划阶段进一步确定中小套型房屋的比例,以落实“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和普通商品房中中小套型房屋比例不少于70%”的政策要求。

2、经营性用地供应总量

安排2012年度常州市区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总量为560公顷。其中:中心城区200公顷,武进区200公顷,新北区160公顷。

2012年常州供地计划
2012年常州供地计划明细

中心城区完成率达76.9%

土地出让现状

从目前常州楼市土地出让状况来看,截止在目前为止,中心城区土地出让面积达212.23万方,完成年度目标76.89%;武进区土地出让面积为164.28万方,完成年度目标的72.69%。新北区土地出让面积为12.81万方,完成年度目标的6%。

【延伸阅读】

前4月重点城市土地锐减4成 龙头房企"零"斩获

5月各大房企各地纷纷拿地 土地市场机会隐现

土地抵押面积和贷款增速双降 银行警惕风险

中信地产整合南北三家公司 扩张土地备战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