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房价或报复性反弹 预计北京楼市限购政策仍将持续

《财经》  2012-01-21 07:21

[摘要] 20日,首创集团总经理刘晓光在微博称,预计北京的限购政策仍将持续,因为目前限购一旦放开房价将出现报复性反弹。

20日,首创集团总经理刘晓光在微博称,预计北京的限购政策仍将持续,因为目前限购一旦放开房价将出现报复性反弹。

刘晓光说:“预计北京的限购政策仍将持续,主要是因为目前限购一旦放开房价将出现报复性反弹。限购的弊端主要是精准度不够,误伤部分刚性需求。替代政策可以考虑调控持有、交易等环节,并基于全面的信息化系统出台面向不同阶层的差异化政策。实现保障房发展目标、房地产价格回归到合理范围内,行政性政策就应取消。”

【延伸阅读】

上海房价上涨过快势头被遏制 保障房投资大幅增长

马跃成:今年房价不会止跌回升 平稳可能性较大

一线城市房价领先回落 商品房成交同比下滑三成

2012房价还会下降多少 刚需还是觉得没降到位

标签:限购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