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郭涛:常州房价还未达到最高点 明年继续维稳

——2012年常州楼市预测之业内专访

搜房网  2011-12-08 09:15

[摘要] 2012年常州楼市会怎样?

2011年的常州楼市似乎并不出彩,正如2010年末采访时,常州业内所料,“今年常州商品房成交量大幅下跌,成交价格基本维稳,呈现小幅下降的态势”。不得不说,业内的预测是那么精准。

如今,2011年即将过去,“2012年常州楼市会怎样?”、“房价会涨还是会跌”已经成为了多数人心中的疑问。带着这些疑问,常州搜房网年末特别策划,采访弘建一品营销经理郭涛,预测2012年常州楼市走向。

房价只是回归理性的区间 最终取决政策走向

针对“2011年常州楼市成交量不见好转,常州楼市是否已到谷底,拐点是否已经到来?”这个问题郭总监是这么看的:“目前市场上对房价是否出现拐点,或者拐点何时出现都有一个比较激烈的争议。我个人觉得,经过这两年以来的房地产调控,常州房价已经回到了一个比较理性的区间,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其本意也并不是单纯的为了打压房地产,因此我们预计,未来的一段时间,整个房地产市场的价格,应该是保持在一个比较平稳的状态下,最终还是要看国家政策走向。”

郭涛

弘建地产营销经理郭涛

短期调控难见松绑 常州限购可能性不大

自年初“国八条”颁布以来,后续的调控政策更是接连不断。那这个趋势会否延续到明年?明年会否出台新的调控政策?郭总监觉得,房地产调控,单从明年来看,应该会保持一定的延续性。因为从各个渠道,包括新闻媒体都有发布关于中央领导对于目前房地产形势的表态,这种明显的信号表明,在短期内房地产调控松绑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就现在这种形势来看,明年应该不会出大型的调控政策,只是会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一些调整。像常州今年没有出现限购政策,明年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可能性出现。

【延伸阅读】

弘建一品目前已开始预约认筹 二期均价7100元/㎡

弘建一品盛大开盘 300套房源任你挑赠送空中花园

弘建一品:典藏中央景观区即将绚丽开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