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国务院重申楼市"限购"政策 地产股今日领跌

网易财经  2011-07-15 17:59

[摘要] 受国务院重申楼市限购,二三线城市也要采取限购措施消息影响,今日地产板块早盘低迷,领跌两市,个股多数飘绿。截至发稿,板块指数跌0.80%,荣盛发展跌5.97%领跌,新华联跌5.37%、保利地产、滨江集团、福星股份跌幅居前,板块内83只个股下跌。

受国务院重申楼市限购,二三线城市也要采取限购措施消息影响,今日地产板块早盘低迷,领跌两市,个股多数飘绿。截至发稿,板块指数跌0.80%,荣盛发展跌5.97%领跌,新华联跌5.37%、保利地产、滨江集团、福星股份跌幅居前,板块内83只个股下跌。

12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必须坚持调控方向不动摇、调控力度不放松,坚定不移地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不断巩固和加强调控效果。会议明确要求,已实施住房限购措施的城市要继续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也要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

【延伸阅读】

央视评论:二三线城市房价上涨过快应限购

限购令布控二三线城市 楼市可能深度降温

小城市开始挤"泡沫"二三线城市限购紧逼开发商

抑制房价 北京楼市限购政策将纳入基本住房制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