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房公积金利率上调 常州不需执行"上浮10%"规定

——常州住房公积金上调后最新执行情况调查

房天下   2010-12-28 11:31

[摘要] 央行加息之后,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均上调0.25个百分点。那常州的最新执行情况又是怎样的呢?今天,搜房网记者打通常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电话,做了最新电话采访。常州不需执行的是第三条的上浮10%利率的规定。

央行加息之后,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均上调0.25个百分点。那常州的执行情况又是怎样的呢?今天,搜房网记者打通常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电话,做了电话采访。

“按照住建部的文件精神,常州已经从12月26日起上调利率。于2011年1月1日起正式执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士表示,“其中不需执行的是第三条的上浮10%利率的规定,因为常州不是‘开展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贷款试点的城市’。”

自明年1月1日起,常州正式启用新规,常州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可贷款额度为40万元/户(夫妻双方),24万元人(个人)。以公积金贷款购买商品房的首付为90平方米以下20%,90平方米以上30%;二套房首付50%,利率10%。

据相关人士称,除按照文件上调利率之外,目前常州贷款方式依然没有变化。如果今年年底申请贷款,需要排队至明年2月中旬办理。

常州贷款程序如下:

1、贷前咨询

借款人到公积金中心或登陆住房公积金网站咨询;需要办理组合贷款时,应向受托银行咨询办理商业贷款的具体要求和相关表式。

2、贷款申请

借款人及其配偶和其他产权共有人备齐相关材料,一起到公积金中心办理贷款申请。

3、逐月还贷申请

通过贷款审批后,借款人持公积金贷款证明材料可到受托银行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逐月还贷

 

》》》》延伸阅读

2010常州实力房企忙"抢地" 常发年储地53万方

常州契税将执行新标准 细则出台前暂按3%收

常州公积金贷款利率上调 20万贷10年多还4917元

年末冲刺再掀拿地高潮 各大房企砸重金揽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