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宝龙城市广场:点燃楼市“金九银十”里的一把火

——城西首个百万级城市综合体航母

房天下   2010-09-03 15:27

[摘要] 宝龙城市广场9月份首次开盘,预计推出2#、3#、4#三幢高层,面积涵括84-159平米6种不同户型,能够满足各类客户对户型的不同需求。

首页我要买房新房总汇新房预告户型图库楼盘点评电子地图看房日记

“金九银十”无论对于哪个行业都是一个黄金时期,房地产也不例外,他们也更不会错过这个绝佳销售时机。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9月常州楼市即将开盘加推的楼盘共有30多个,隶属青枫公园版块的宝龙城市广场、万水美兰城、和金色领寓到时也将一一亮相。这三个虽是只闻其声未见其形的新楼盘,但却都已是未开先火。但,不同的是宝龙城市广场与一般纯住宅项目相比有其独特的优势,深受购房者的追捧。

 

常州宝龙城市广场位于常州城西中心青枫公园南侧,项目总占地430亩,总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投资超过二十亿元。建成后的常州宝龙城市广场将呈现主题商业步行街、大型ShoppingMall、酒店式公寓、办公、快捷酒店、五星级酒店、住宅、幼儿园等多种业态形式,使之成为城西百万级城市综合体航母。一个伟人可以改变一个时代,一群建筑同样可以改变一种生活,未来的青枫板块将由一个纯居住区演变成为区域的商业中心,人们无须舟车劳顿就能与城市繁华亲密接触。2倍于南大街的商业街、2万平米中庭景观公园、便捷的立体交通,宝龙城市广场将全方位满足人们的生活享受。


宝龙城市广场9月份首次开盘,预计推出2#、3#、4#三幢高层,面积涵括84-159平米6种不同户型,能够满足各类客户对户型的不同需求。意向客户可凭任意一家银行5000元定活两便的存根办理白金龙卡,在开盘当天购置两房可抵15000,三房及以上,商铺可抵20000,开盘当天享有多重优惠。


更多详情请见 宝龙城市广场 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