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口价特价房受热捧 各项目销售情况喜人

房交会-常州房天下  作者:孙静   2008-11-07 15:40

继房交会上不少特价房源受到购房者追捧后,展会的第二天又有怎样的发展呢?搜房记者7号一早便来到了房交会现场,实地考察了一批推出特价房的项目销售情况。结果显示,房子的降价幅度和当前的价格成为购房者的首要考虑因素,而限时限购的项目不仅没有因诸多限制被人冷落,反而在当日销售情况喜人。在第二天的展会现场,又有不少项目推出了第二波的特价房源,希望搭上房交会“销售利好”的班车。

乘首日热销之势再推多个项目


新城昨日推出的10套特价房已售出4套

首席展位新城房产在房交会特推新城长岛、四季新城·金典、新城熙园、新城南都和新城风尚10套“一口价”房源,开幕当天就已销售了4套。据项目相关负责人蒋杰介绍,昨天推出的特惠“家庭系列”一经面世就在首日迎来了近60组意向客户的关注。这也大大超出了开发商的预期。“虽然连日的阴雨天对房交会人气有所影响,但实惠的价格、看得见的优惠力度还是被很多客户认可。此外,新城作为常州住宅的一张名片,其产品更是是常州人买房的。”蒋杰讲道。


新城又推出28套特价房源

趁着天热销的火热态势,新城房产果断在第二天推出了8套特惠婚房和四大热销楼盘的20套房源。“从未有过的优惠和折扣力度,只有三天的时间可以享受。”蒋杰指着特惠房源的宣传单页讲道,“特价房是新城献给参与这场盛会朋友们的,让更多的人认识新城、了解新城的产品,还有新城在楼市低谷期持有的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