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武进篮球王即将诞生

——“武进迎奥运篮球峰暴大赛”即将于御城运动会所举行

常州房天下  2008-05-14 15:56

路劲地产“武进迎奥运篮球峰暴大赛”将于5月17日—6月15日在御城超五星运动会所举行,本次大赛旨在为奥运助威,为中国加油,同时借机武进人民关注奥运、体育热情持续升温的良好形势,掀起武进区全民健身新热潮。

本次比赛共含34组比赛,参赛球队12支(路劲地产、建设银行、教育局、卫生局、人防、现代快报、农商行、广联、宝尊、房产网、广电、扬子晚报),设、亚军、季军奖以及球队球迷组织奖等奖项,其中队将获10000元奖励,球迷组织也可获千元奖励。

“只有坚持‘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才能促进体育的和谐发展,也才能更好地服务和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丰富龙城人们的业余生活。”路劲地产相关负责人说,“也祝愿奥运会上中国男篮和中国女篮能创造佳绩,谱写中国奥运篮球新篇章。”

据了解,路劲地产始终秉承以“设计的人性化”、“建筑的质量”、“交楼的信誉”、“物管的客户满意度”四个,做到品牌,力争做行业中的,做中国房地产中最的竞争者。其旗下御城、天隽峰、又一城,不仅成为路劲集团的标杆项目、样板系列,也成为常州地区的地产精品之一。

据悉,即日起认购御城格林童话57#楼、58#楼,特享4万起首付+96折优惠! 40—140平米纯金单位,首付4万起即享湖塘实小、区机关幼儿园名额!贵宾专线:86578888

5月18日购买天隽峰指定单位,可享受96折购房特权优惠!天隽峰‖天骄,天隽峰的巅峰升级版,现正全城预约中,献给60—80年代的青春。青春热线:86303888

更多详情请关注御城业主论坛

相关新闻:

[家族荣耀,由您谱写]
   [今日起,全常州看童话]
   [八万颠覆豪宅“资本论”]
   [皇家游园会宣告御城一期完美收官]
   [香港隽御地产继御城之后又一力作]
    [搜房直播:御城首届苏南民营·家族经济峰会]
   [“御城杯快乐迎奥运 •宝宝亲子大赛”盛大启幕]

标签:常州御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