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豪宅置业该选谁?市区新老高价盘PK

2017-06-29 14:07作者:房天下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如今越来越多的 楼盘在常州拔地而起。 楼盘不仅给购房者提供了高品质的居住,也是一个城市、一个区域建设发展的体现。

基本信息

今年常州首轮土拍已经落幕,从土拍熔断摇号到新房企强势入驻,不难看出房企对本次土拍的重视程度,加上原本紧张的供求关系,业界人士纷纷表示土拍后常州楼市走势已经不言而喻。、

如今常州房价也隐隐上涨,高价楼盘也不断涌现,除了我们熟知的市中心老盘巨凝金水岸,清潭板块又现一新盘—路劲铂隽。

详细信息PK

地段交通

巨凝金水岸地处常州市中心板块,位于和平北路和吊桥路交汇处,在建一号线地铁沿线。交通非常便利,前往市中心仅两公里车程。

地段交通

路劲铂隽位于清潭板块,项目位于清潭路北侧、方圆云山诗意南侧,紧邻常州西藏民族中学,临距勤业、南大街板块,处于钟楼新城的商贸经济中心轴区。 周边道路交通便利,清潭路向东便可达市中心广化桥,项目临近高架,驾车前往新北武进都非常方便。交通便利,临近高架,驾车前往武进新北都非常方便。唯一的缺点是附近公共交通目前还较少,仅几辆公交途经项目附近。

配套

巨凝金水岸地处常州市中心,紧邻商业综合体有金鹰以及万都广场,九洲新世界以及南大街距离项目都不远。地处市中心地段,医疗资源丰富,二院距离项目仅700米,距离一院也仅一公里。田家炳中学就位于项目门口,市一中、正衡中学距离项目也仅百米。

配套

相比之下,位于清潭花园板块的路劲铂隽周边配套就要弱上一分,目前项目周边配套还不算完善,距离较远,但其地处清潭路,前往市中心非常便捷。另外项目位于清潭生活圈以及花园生活圈之间,可共享两大成熟板块生活资源。项目距离花园汽车站也仅百米。周边距离最近的学校为西藏民族中学,清潭中学距离仍项目有一段距离。

品质

巨凝金水岸33万方项目整体开发,如此巨资投入,既是开发商实力体现,更是品牌信心,因为底气,所以豪气,数载精工细作,并非一夜成名,巨凝金水岸早已深入龙城心,成常州豪宅标杆、城市封面。巨凝金水岸承袭建筑灵魂,深刻淬炼龙城人居习惯,创新居住空间,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方寸之间皆精雕细琢,为提高业主舒适度,巨凝金水岸不惜牺牲容积率,于120亩城心之上仅造7栋500多套空中大平层和17栋河景别墅,根据不同面积,打造3米1到3米6极致层高,非凡品质,终描绘一场龙城尊贵的居住盛宴。

品质

2013年至2014年,路劲地产已接连在清潭路板块西部拿下三幅地块。经过4年的深耕,如今的清潭路上,路劲城市主场和路劲城市印象已相继出落有成。路劲·铂隽作为路劲地产钟楼压轴之作,此次将打造为精装产品,为常州市区再立一座豪宅。

作为市区为数不多的精装新盘,路劲·铂隽在4月底发布后,便吸引了不少置业者的目光,作为路劲旗下的TOP系精装产品,也是路劲地产首次以豪宅品质入驻常州,此次能否续写路劲辉煌?

优势PK

巨凝金水岸

1、地段优越

2、高品质、环境好

3、交通便利

路劲铂隽

1、装修奢华

2、交通便利

3、品牌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