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盘抢先看!雅居乐常州布局四子

2017-06-21 15:33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2016年10月26日,雅居乐1.09亿元总价拿下三井河以北泰山路以西地块,定名为雅居乐常乐府,今年4月份,雅居乐常乐府的规划正式出炉。按照规划,雅居乐常乐府项目将建造14栋低密度的住宅项目,除8#楼、11#楼总高4层,9#楼总高7层,13#楼总高8层外,其他楼栋均总高6层,为洋房项目。

2016年10月28日,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与雅居乐集团、龙城旅游控股集团在金坛东方盐湖城签约,三方将共同投资180亿元,联手加快升级打造以休闲、养生、养老、度假为主题的“东方盐湖城·国际养生城”。本次东方盐湖城的签约合作,将是雅居乐继海南和云南之后的又一力作,并成为雅居乐文化旅游产业布局华东、辐射全国的重大布局。

目前常州市区雅居乐在售和即将在售的项目只有位于新北区的雅居乐星河湾和雅居乐荣华里。

好房推荐

新北万达板块宜居楼盘

雅居乐星河湾项目位于泰山路与龙城大道的交界处西侧。东边于中海龍城公馆隔街对望,西邻新藻江河。古人素有顺水而居的说法,傍河亦有“顺风顺水”的说法。配套上来说,雅居乐星河湾项目至万达商圈较近,购物方便,也可步行至麦德龙超市进行日常生活用品的采购。

就新北万达板块而言,库存可以说是几近见底。本身属于新北区比较热门的板块之一,周边的成熟程度不输南北大街商圈。近年来随着万达商圈的逐渐繁荣,周边楼盘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奈何周边几个楼盘房源都供不应求。目前,中海龍城公馆住宅已经售罄,仅剩商铺在售;牡丹领秀汇全部售罄;典雅花园目前仅剩公寓和商铺在售;雅居乐星河湾恐怕是周边为数不多尚有新楼栋的新房了。

新北万达板块宜居楼盘

靠近龙城高架出入口交通便利

雅居乐星河湾项目靠近龙城高架出入口,驱车前往其他区域更快捷。46路公交车直达项目,距离BRT1/16/19/12/13都不远,前往火车站或者其他行政区域/商圈也很便利。

靠近龙城高架出入口交通便利

雅居乐星河湾183-315㎡舒适大宅

据悉,雅居乐星河湾预计后期推出11#楼,加推时间待定,户型面积315㎡,总高30层,1个单元,2梯2户,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雅居乐星河湾12#13#楼余房在售,均价12500-13000元/平。目前12#13#楼建筑面积约183平和245平户型主力在售,118平米和141平米部分房源在售。

雅居乐星河湾183-315㎡舒适大宅

雅居乐在薛家板块布下了常州第四子

据悉,雅居乐全面接手九龙仓荣华里,其中在售地块正式更名为雅居乐荣华里,预计7月将首开入市。另有一块低密度空地,后期会重新进行产品规划。目前,薛家板块可售的新房项目仅有绿洲天逸城和刚入驻的雅居乐荣华里,从可售余量来说,雅居乐荣华里更胜一筹,未来也必然会成为购房者置业的新焦点。

雅居乐在薛家板块布下了常州第四子

配套齐全 紧邻薛家中心公园

雅居乐荣华里项目东南角规划为菜场,现已建成。菜场对面为凤凰湖幼儿园,也已建成投入使用。菜场隔壁即为项目规划中的商业街,主体已建设完毕。小区东侧紧邻薛家中心公园,便于业主健身游乐。几分钟即可到达龙江高架,无论去武进或去外省市都很方便。

雅居乐荣华里北面不远处即为薛家人民医院(常州四院分院),往东1.2公里即可达到天宇购物广场,电影院、KTV、餐饮样样都有。再往东百米即可达到贯穿常州南北的环城高架——龙城高架,通过此高架可前往常州各区。项目北面一段距离即为京沪高速,前往外市外省,极为方便快捷。

配套齐全 紧邻薛家中心公园

雅居乐荣华里88-131平全能户型

据悉,雅居乐荣华里6月21日起,开始验资领选房资格。凭本人身份证,本人银行卡,本人定期存款,本人的股票或者其他基金,现金资产证明(不包含信用卡额度),验资最低金额30万。雅居乐荣华里,二期17#预计7月推出,面积约88、108和109㎡,预计均价9200元/㎡。17#总高30层,2个单元,2梯3户,预计2018年9月交付。

雅居乐荣华里88-131平全能户型

综述

6.20土拍已告一段落!土拍后常州房价走势即将揭晓!“深耕新北 再下一城”!雅居乐荣华里即将倾城首开,或许将成为常州市区2017年首场土拍后首个开盘的楼盘。据悉本次推出的房源建筑面积将迎合蛰伏已久的刚需客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