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常州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在常州,假如卖房销售都说真话,场面开始极度扎心

常州楼市2020-01-14 07:01:55
买房这件事,水深套路多!销售的话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也不知道哪句话能信。 为什么大家不能真实一点呢?

心灵鸡汤喝多了新的一年来点刺激的

如果买房时候销售都说起纯天然无修饰的大实话会是什么样的搞怪场景呢?开场篇

配套篇商业篇地段篇沙盘篇会所篇验资篇样板间篇想法篇优惠篇首付篇说真话爽,一直说真话一直爽 这里的实话集锦也是避坑集锦 可以在买房时候辨别一些真话假话最后祝大家都可以买到最真实的好房子!* 欢迎大家评论里补充 *部分内容整理自:真叫卢俊以上是本次文章全部内容,欢迎留言评论。以上就是今天稿件内容,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交流,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我微信和我讨论。1、首期3.99万起!!常州这家楼盘放狠招,长三角都沸腾了2、十余家房企紧盯!常州2020年土拍枪即将打响!3、猛降170万!常州双正在抛售?你的每个赞和转发,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1)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