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0.1秒告罄!房天下常州特价房再破销售纪录

房天下  2018-04-20 17:46

[摘要] 4月17日14点整,房天下常州特价三房一经推出,瞬间被一位顾姓购房者成功秒杀。这套建筑面积110平米的三居室位于顶层,客厅主卧朝南,采光充沛,极目之处视野也够辽阔。按照12000元/平米的市场均价计算,此套房源房天下帮助购房者节省了超过10万元。

4月17日14点整,房天下常州特价三房一经推出,瞬间被一位顾姓购房者成功秒杀。这套建筑面积110平米的三居室位于顶层,客厅主卧朝南,采光充沛,极目之处视野也够辽阔。按照12000元/平米的市场均价计算,此套房源房天下帮助购房者节省了超过10万元。

据房天下平台监控中心数据显示,这套特价房(常州新北区飞龙生活圈绿都万和城楼盘)上线之后,就吸引了数百位有意向的购房者报名参与。不少购房者表示:直降了10万元,买到这套特价房就是赚到。而当日准点抢购过程中,房天下网友顾先生仅花费0.1秒,就成功将房源纳入怀中,其手速也刷新了楼市销售记录。

此次准点购楼盘位于常州新北区飞龙生活圈,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米,规模占整个飞龙居住区的四分之一,是常州超大规模、一站式生活示范区。高架、BRT环线近在咫尺,交通便利;飞龙体育公园、耶鲁双语幼儿园、大型商业综合体、菜场等生活配套环伺。本次活动推出的户型也是市场热销户型之一,虽是顶层,但如今的建筑水准也不用担心顶层日晒、漏水等问题。

中奖网友顾先生一直关注绿都万和城,上次开盘没有抢到心仪的楼层,置业顾问就给他推荐了这次准点购的活动。顾先生对这套房源的价格非常满意,因为目前绿都万和城7区的房源均价基本上都在一万二左右。对于没有抢到的网友也不用懊恼,房天下常州还将继续联动更多的开发商,拿出更大力度的购房优惠,更好的优质房源服务购房者。

房天下特价房自2018年启动以来,数万购房者参与,50余个城市的近千套新房特价房通过拍卖、特价房等形式迅速成交,成交总额近百亿,折扣达到6.8折,活动楼盘流量平均暴涨5倍以上。今后,房天下还将持续推出更多优质特价房源,着力将“爆款特价房”打造成房地产市场的大事件,以更优质房源、更大优惠力度回馈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