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梧桐香郡东樾:公园地产——城市华宅下的价值印证!

房天下  2018-04-04 17:23

[摘要] 这样的畅意生活,梧桐香郡东樾给你!

房天下讯 经济发展节奏日益加快

城市的生态环境却急剧恶化

钢筋水泥般的城市

不是一个都市应该成为的样子

如何摆脱现状,寻求遗失已久的“舒适感”?

——靠近原生态减压是再好不过的方法。

试着幻想:一片绿意郁郁葱葱、一条河流静静流淌,阳光照进窗台,闭上眼睛是溢进心扉的暖意与放松……也正是如此,“居繁华静里”成为了都市人魂牵梦萦的追求。

每一座城市

都需要这样一片绿意

让城市的故人流连忘返

让所有的生活在此继续

真正的舒适生活,是推窗可见的美景,是下楼晨练,饭后遛弯儿的,是与居住生活的。因而,在如今的都市中,公园俨然就是高品质生活的化形,是人居生活中的奢侈品,以多姿多彩的生活形式引导人们返璞归真,感受灵魂深处的喜悦。

鲜活的生命需要呼吸、放松,需要沟通、交流。城市的年轮,将记录人类思想、情感与成长过程的所有片段。“公园情结”早已成为了其中无法磨灭的一章。纵观世界各繁华都市,不难发现这样的经典案例比比皆是: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

纽约中央公园——全球负盛名的公园区 

曼哈顿地价增长1倍,公园周边地价却增长9倍

全纽约昂贵的50个住宅区,41个在中央公园区

伦敦海德公园——曾经的荒地 如今的城市CBD

英国海德公园1号

贵的一套公寓售出1.354亿英镑

(约合14亿元人民币)

依托公园自然美景的高档建筑、亲近自然的理想居住环境、的居住形态,这才是都市人梦寐以求的一生之宅……

纽约、伦敦很远,但常州梧桐香郡东樾很近。公园地产凭借着卓越的人居价值与稀缺价值为人所热捧,事实上,当梧桐香郡东樾坐居钟楼新城核心区,紧邻45万方的青枫公园时,其价值也早已不言而喻。

青枫公园是常州极具代表性的地标之一,又是集“生态、科普、活力”三大主题于一身的城市森林公园,依托运河、白鹤河、童子河而建,也是常州目前面积的免费敞开式公园。

漫步之中,碧水悠悠,水榭亭台,蜿蜒曲折,草木丰茂,鸟雀鸣唱,在繁华璀璨的钟楼新城中心,掩映出如诗如画般的自然长卷。闲暇时分,携友游玩,或家庭共乐、或运动健身、或对弈下棋,动静皆宜,各得其乐。

以东樾之名,盛启龙城美好之境,褪去一身城市的喧嚣,享受在家中的写意人生。在“东樾”,生活是用来享受的,在常州便能轻易拥有繁华铺陈、风景织就的生活意趣。梧桐香郡东樾开启轻奢生活典范,新品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地址:钟楼经济开发区玫瑰路与梧桐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519-85260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