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绿都万和城红动三月 单月热销超7亿

房天下  2018-03-31 12:15

[摘要] 晋陵郡优质新品即将倾城加推,敬请期待!

房天下讯 3开3罄 传奇唯侯府 

在常州,谁能一府倾城,当红逾八载?短短一个月内,谁能三开三罄,创热销传奇?放眼大常州,传奇唯侯府——绿都•万和城,集8年大成所见,集200万方大城所享,一路走来皆为传奇,无数次热销奇迹,成为龙城当之无愧的标杆红盘,超20000户业主的一致之选。新春首开当月,3开3罄,在万和城,热销已成为一种习惯!

周期 人气火爆 

晋陵郡8#新品3月28日认筹,3月30日开盘,众所 ,认筹时间越长对销售越有利,而此次万和城认筹和开盘几乎同时进行,人气却依然爆棚,当晚售楼处现场座无虚席,购房场面异常火爆。 绿都•万和城红动三月,热销超7亿,火爆的人气和喜人的成绩,也再次印证了绿都品牌实力及其卓越产品在常州的市场号召力。

优质资源 醇熟诱惑 

作为常州首席大盘,万和城雄踞飞龙生活区核心位置,以领秀城央的王者气质,恢弘构筑200万方品质生活区。依托长江路、飞龙路等主动脉优势,迅捷畅达万达、南大街等商圈;与飞龙体育公园隔路相望,繁华与繁花兼得;家门口的飞龙实验中小学步行即达,让家长省心更放心。除此之外,万和城还充分满足了居者对生态、景致、品质、档次的高端追求,引入耶鲁双语幼儿园、自建5万方MINI MALL、1200米风情商业步行街、私藏环形绿带公园等优质资源,全力营造邻有所乐、幼有所教、老有所托、病有所医、心有所归的高品质社区。对于业主而言,安家在此,享受到的是一个醇熟高品质社区,便利生活一步到位,这是万和城能够持续热销的不可或缺的秘密之一。

卓越口碑 塑造传奇 

时间从来不说话,品质历来不喧哗。万和城八年来的品牌积淀,在常州市场上显然已经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认可,在现场抽样调查过程中,笔者发现,65%当日成交的客户均属万和城老客户口碑相传介绍而来,对万和城有着很高的评价,认准了要买这里的房子。岁月雍容,唯匠心不掩;华彩蝶变,唯品质不变。王者传奇万和城,热销红动大龙城!

晋陵郡优质新品即将倾城加推,敬请期待!

VIP LINE: 8335 8888

营销中心:新北区飞龙中路16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