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与细节处见生活真谛 港龙新港城新品引围观

房天下   2018-03-22 11:59

[摘要] 港龙新港城2#3#号楼预约认筹中,户型面积98、104、121平米,共计216套,预计4月中旬开盘,敬请期待!

房天下讯

常州东,港龙新港城梦园,姗姗而来,值得期待!

曾几何时,繁华大都市快节奏的城市生活成为很多人心之向往的地方,就像,只有到达了那里,融合在那里,属于大都市的无尚光环包围着自己,身处其中才是荣耀的开始。事实呢?多少人在到达以后却选择努力逃离曾经向往的地方,不断寻求内心身处的声音,抓住属于自己的真实的品质生活,港龙新港城梦园应市而来!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与细节处见品质,与品质相融合领悟生活的真谛,港龙新港城梦园以匠心精神诠释自身魅力!略去,高度快节奏的城市生活里充斥着的浮躁和敷衍;考究,那些动人的却往往被人忽略、微不足道的细节;屹立,常州东,港龙新港城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一枚小小的挂环,略去了由于携带物品暂时无处安放而无法开门的困扰;

玄关的收纳设置,略去了进户处杂乱无章的困扰,生活就需要有条不紊;

温润的地板,让脚丫感受家温馨的温度,放肆的行走或奔跑;

那黑夜中照明前路的小夜灯,低调内敛的散发着被需要的光;

人性化的开关插座搭配,“懒人”的福音设计......

港龙新港城从细节着手,无不关怀着每位业主的需要和感受,细水长流的除了情谊,还有港龙新港城那发自肺腑的亲近,这里,给与的不只是一个这风挡雨的住处,更是心灵的归属!

港龙新港城,坐落于常州经开区政府旁,紧邻城市主干道东方大道,已经坐享周边丰盛醇熟的市政服务和生活配套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产品特质,为业主精心打造更为舒适宜居的品质生活。 港龙新港城梦园,从产品设计,到工程建设,再到居家用品的舒适度体验等精益求精,优选TOTO、方太、摩恩、美的、施耐德、大自然等12大精装一线家装品牌,一起共同亲力打造精品献礼龙城!

时下崇尚健康,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正在逐渐开启,舒适宜居生活就在港龙新港城梦园!清晨推窗,迎面扑来清新的空气,眺望远处,湖景与小区绿化融为一体,美好一天从这里开始!港龙新港城梦园,园首级新品,正湖景楼王,270°正湖景,100米楼间距,全南向阳三房,满足你对梦想家园的需求。

目前,港龙新港城2#3#号楼预约认筹中,户型面积98、104、121平米,共计216套,预计4月中旬开盘,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