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震撼全城!绿都万和城18年首开大捷 劲销2.1亿

房天下  2018-03-09 22:04

[摘要] 18年绿都首发,一经推出,几近抢购一空,劲销2.1亿,一夜成就热销佳话!

房天下讯 2018年3月9日晚,绿都万和城售楼中心内外人头攒动,人气爆棚,是什么让如此众多人群集聚在这里?今天,迎来了绿都万和城的又一次开盘活动!购房者的热情,竞争的激烈,超出所有人的想象,今晚,对于绿都万和城是18年首次开盘献礼龙城的日子,而对于在绿都万和城等候的购房者来说真是异常激动难忘的一晚!

用车水马龙般繁华之地来形容今天绿都万和城一点都不为过,今天,这里便是繁华热闹的景象!从3月9日下午开始,绿都万和城售楼中心便已经陆陆续续迎来了即将成为绿都万和城的新业主们,签到、等候,一切只待开始,火热的购房热情不断聚集,直至开盘开始成为今晚升华时刻!

当红不让,热销证明实力!绿都万和城自面世至今,每次开盘加推都受到众多购房者的追捧和认可,本次开盘依旧盛况从前。绿都万和城推6区阳湖郡7#楼开盘消息一经确认,前来认筹的购房者络绎不绝,如何尽早购房到自己中意的房源,成为众多购房者竞逐的目标,所有的人都在等待今晚的到来。

18年绿都首发,一经推出,几近抢购一空,劲销2.1亿,一夜成就热销佳话!绿都万和城本次开盘为6区阳湖郡7#楼,共计134套高端房源,总高20层,户型极佳,均价13500元/㎡。

绿都万和城阳湖郡7#楼首开爆销,没买到客户不要着急,下周五晚(3月16日),绿都万和城晋陵郡D区楼王7#楼64-129平米稀缺房源紧急加推,请别再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