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好生活 未来可期!中梁首府壹号样板间看点揭秘

房天下  2018-01-11 16:06

[摘要] 等待,只为遇见美好,1月13日,中梁首府壹号样板间即将华丽绽放!精致户型,眼见为实!

这里,是您未来的家,

这里将会拥有你最熟悉的气息,

每天,等你回家,

每天,精彩备至!

等待,只为遇见美好,

1月13日,

中梁首府壹号样板间即将华丽绽放

精致户型,眼见为实!

等待是为了更好的遇见,再华丽的辞藻,再优美的奢想,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中梁首府壹号,只为颠覆而来。本周六(1月13日)样板间将全城首次盛大开放!宜家舒适的软装设计、人性方便的细节体现、醇熟完美的生活场景展示都将在这里悉数亮相,美好生活,未来可期。  

看点一:24年匠心路 只为颠覆而来

中梁地产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7年跻身综合实力30强,运营能力10、成长性10。中梁“深耕长三角、面向华东、辐射”,在多个城市成功投资开发了180多个地产项目,开发面积2500多万平方米,为12万家庭36万客户营造高品质生活。

中梁地产24年来始终坚持奢宅匠造,此地进驻武进城心的中梁首府壹号为级御系著品,以一席新中式府院,致敬千载龙城,只为颠覆而来。

看点二:人性化设计 更舒适的空间体验

据悉,本次开放的样板房为中梁首府壹号102㎡和130㎡房源户型设计追崇人性化,以考究的布局,精心营造空间阔度,带给未来每一个居者安逸舒适的人居享受。

其中102㎡户型开间朝南,给每个家人一个阳光灿烂的温暖世界,让通风、采光都达到;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奢配步入式衣帽间,兼顾私密性与实用性与一体,容纳主人精致生活品味。

130㎡户型,大面宽设计,从空间感到设计比例,给生活带来轩敞和舒适度,更演绎超乎想象的恩宠;超大入户独立玄关,尽显气质。玄关是走进一个家庭的个室内区域,又是走出家门的最后一道风景线,让整个空间更具仪式感;南向专享休闲阳台,延展了室内空间,闲暇时光于此享受亲子时光、品茗娱乐、莳花弄草,优雅生活即刻开启。

中梁首府壹号,整个户型都是在用舒适感来诠释室内空间设计的人性化,属于你的惬意人生自此开启。

看点三:看的是样板间 感受的是家

精湛的品质总是刻画在建筑的细节中,中梁首府壹号,以建筑和居住为载体,不辜负龙城的深厚人文底蕴,营建中梁特有的新中式大宅,为少数人收藏他们对生活最原始的向往。那么,怎样的惊艳世俗的样板间设计才会匹配这一席国风府院?


1月13日,中梁首府壹号样板间即将大美绽放, 正式接受常州精英圈层的挑剔与赞赏,切身感受中梁带来的人居新体验!看的是样板间,感受的是家,每一样收藏,每一个装饰,每一个精心的设计都只为静待一个懂生活的人。

VIP热线:0519 8815 6666

项目地址:常州市武进区聚湖东路与长沟路交汇处

售楼处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聚湖桥26号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