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小黄山旅游度假区开工 353户民房月底搬迁

常州日报   2017-07-15 10:17

[摘要] 记者昨天从常州高新区获悉,孟河镇日前召开小黄山旅游度假区民房搬迁动员大会,这标志着备受关注的小黄山旅游度假区建设正式启动。

记者昨天从常州高新区获悉,孟河镇日前召开小黄山旅游度假区民房搬迁动员大会,这标志着备受关注的小黄山旅游度假区建设正式启动。

小黄山位于孟河镇西北部,整个山体形似卧龙,处海拔约95米,自然资源类型丰富,拥有新北区、全市少见的山地和森林资源,它的保护性开发是孟河这座历史文化名镇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小黄山旅游度假区民房搬迁涉及两个村委、1个社区,共8个村民小组353户,搬迁面积约10.14万平方米,计划分3个阶段,通过宣传发动、核对、确权、公示等环节最终签定协议,到本月底完成搬迁。搬迁完成后,将全面启动小黄山旅游度假区。

小黄山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被列入《常州市旅游发展规划》,对小黄山保护性开发的规划面积约11.5平方公里,将以小黄山森林公园为核心,依托其绵延的山林地貌,通过运动与自然的交融,打造连接各大板块的中央绿肺。围绕小黄山森林公园,分别打造“水泥森林”文创区、九龙禅文化园、孟河古镇等片区,以山田为体、文化为魂、生态为先的理念,打造山林田园、美丽乡村型旅游度假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