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常州今迎最强土拍 金地天际·峯华将蓄势加推

房天下   2017-06-20 09:34

[摘要] 像金地天际•峯华这样的高端项目更多的是靠着产品的说服力俘获众多客户的心。6#楼的热销只是三期的开始,7#即将蓄势加推,带你再一次见证热销的传奇!

6月8日18点18分,金地天际三期峯华首次入市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开盘当日推出6#整栋跃层户型,不到一销售板已全线飘红,当天推出的120套房源,全部售罄。由于项目一直被市场高度关注,客户数量广泛,新品首开便以优质房源和诚信的价格俘获了众多客户的心。

开盘即售罄!这种现象对于目前的常州楼市来说已经是司空见惯了。去年上半年的涨价潮中,随着外地客的大量涌入加速了房价上涨的幅度,随着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提高至50%以及“限售”政策的提出,外地投资客退潮,本地人的热情尤其是改善一族的需求得到释放。当前,常州市场上的高端项目亦是备受欢迎。一方面,在房产调控政策影响下,部分改善型购房者观望时间过长,导致大量改善型需求积压过久,遇到心仪的房源自然心动不已;另一方面,对于经济实力相对雄厚的改善型置业者而言,面对库存日渐减少,房源选择有限的现状,更多的人会加速入市追求一步到位。

当然,像金地天际•峯华这样的高端项目更多的是靠着产品的说服力俘获众多客户的心。6#楼的热销只是三期的开始,7#即将蓄势加推,带你再一次见证热销的传奇!

产品更注重“内心戏”

从拼价格到拼品质再到拼价值,近年来房地产市场的竞争由外转内,更偏向于“内心戏”。在竞争方式的转折风口上,地段的标签、丰沛的城市资源等受到了更多的关注。真正的高级产品,匠心无一不展现在产品可见之处。

在区位上,金地天际•峯华位居龙城热闹的飞龙板块,兼得龙城深厚的文化底蕴。飞龙板块是我市规划建设的11个核心居住片区之一,2010年后发展日新月异。目前,板块内已聚集多家国内知名房企,是当前常州发展潜力的板块之一,随着整个飞龙生活圈配套实施的逐步完善,其价值也将进一步被释放。

在城市资源占有上,城市健康运动公园——常州飞龙运动休闲公园与小区一路之隔,让你回到家就可以迅速摆脱工作带来的压力和困扰,身心得到舒展。交通上除已有的高架、城市道路外,规划中的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将从整个片区穿过,飞龙西部的楼盘还可享受到地铁4号线。区域内医疗、教育等公共配套均步入完善阶段。

在产品上,金地天际•峯华即将加推的7#与热销的6#一样,均为户型建筑面积约168㎡和189㎡的跃层房源,189㎡4房4厅3卫,五开间朝南,130%得房率,使用面积达到241平米,南向面宽达到20m,客厅就可以做到国宾级7.9m的面宽,楼梯也有1.3米宽,为常州户型。

有了6#热销的先例,即将加推的7#也备受期待!同时,6月20日常州土地市场迎来了阔别已久的土拍盛况。据悉,此次土拍将有超过20家房企参与竞争,金地也将参与本次土拍的角逐。土拍结束后,常州房价的格局必将改写,这对于短期内开盘楼盘来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至于金地天际·峯华6#认筹没有抢到房源的客户,这次的机会岂能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