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心归山水 溪栖庄园富春山滨河景观盛大公开

——暨溪栖庄园媒体见面会

房天下  2017-05-10 15:52

[摘要] 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些时刻会被这座城市铭记。而5月10日,对于溪栖庄园而言,这一刻是属于【富春山】滨河景观惊艳绽放的时刻。来自全市乃至全国的地产主流媒体齐聚溪栖庄园,共同见证千亩庄园【富春山】滨河独栋别墅带给常州高端人居的全新体验。

一座溪栖岛,

一湾白鹭湖,

一隅人间天堂。

心之所在,这就是我们的家。

有一种遇见,不曾邀约,心有灵犀。

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些时刻会被这座城市铭记。而5月10日,对于溪栖庄园而言,这一刻是属于【富春山】滨河景观惊艳绽放的时刻。来自全市乃至的地产主流媒体齐聚溪栖庄园,共同见证千亩庄园【富春山】滨河独栋别墅带给常州高端人居的全新体验。

富春山

5月10日,“心归山水唯此【富春山】——富春山滨河景观盛大公开媒体见面会”在溪栖庄园售楼处隆重举行。作为常州乃至长三角地区生长在都市里的千亩独栋庄园,其0.36的超低容积,常州地区生态人工岛——360亩溪栖岛打造,百席纯粹独栋的独墅一帜规划,吸引了常州及周边城市高端置业人群的关注追捧。斥资数亿,历时2年酝酿打造, 3公里富春山滨河景观终于2017年5月揭开神秘面纱。

现场

参观

千亩庄园的阡陌交通——常金一体,金武快速路百码时速,15畅达双城

常金一体,金武路百码时速15畅通双城,翻开常州发展的版图,常金一体化,金武路通车,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金坛工业园区、苏澳工业园区……溪栖庄园,便在此处营造一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良性互动的心之秘境。

1

千亩庄园的尊崇礼遇——希尔顿GARDEN酒店入驻,常金走廊上的商务地标

国际酒店品牌希尔顿落子溪栖庄园,常金商务地标,价值连城。在溪栖庄园,享受希尔顿GARDEN酒店的同一份礼遇。规划中约1.8万方的希尔顿GAREDN酒店,除了到处都充满了微笑外,更与溪栖庄园心灵别墅的理念契合,带给大众宾至如归的体验。

2

千亩庄园的景观配套——360亩生态岛,6万㎡ 白鹭湖,百亩有机农田,果林花甸……

溪栖庄园坐落于长三角洲冲积平原地区的常州金坛尧塘,交通便捷,25万亩花木缭绕,与西太湖联袂成片。结合自然水系,开发商在千亩溪栖庄园之上,巧心打造了6万㎡白鹭湖,260亩溪栖岛,有机农田,葡萄园,果林等景观配套。林茂水泽,白鹭翩跹,归耕晚霞,宛若一处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

3

数公里【富春山】滨河景观长廊,挥之不去的千年山水人文情结

从东晋陶渊明的《归去来兮》,到王摩诘的《辋川集》,再到元代黄公望《富春山居图》……溪栖庄园以中为体,西为用,溪栖庄园以《富春山居图》画中山水意向为参照启发,利用现代堆坡造园技术,巨资打造 “富春山”滨河景观带,营造一处有 “山”、有湖、 有林、有岛、有溪、有田、有墅的当代“富春山居”。

园林

园林

2亩一栋滨河类独栋,约200~600㎡奢阔庭院

建面约278~380㎡【心墅】类独栋,约200~600㎡奢阔私家庭院。高山小丘、曲溪清潭、绿树丛竹、奇花异卉,朦胧中山水似在含情相邀。溪栖庄园建面约278-380㎡滨河类独栋,将生活隐入其中,享受自然的安逸与优雅,一切都很宁静,一种让人迷恋的稀世宁静,为一生尊荣而华丽珍藏。

别墅外景

别墅外景一隅

别墅外景

别墅外景一隅

别墅外景

别墅外景一隅

样板房1

别墅样板房

样板房3

别墅样板房

样板房5

别墅样板房

样板房4

别墅样板房

为了这百栋别墅,溪栖庄园先是造了千亩公园,为了让每一栋别墅都能移步易景,占据的景观资源,又花费数亿巨资打造了一条仅呈给溪栖庄园庄主的滨河景观带——富春山。竹筏、鹧鸪、鸬鹚、小岛、垂钓、采摘……将自然融入生活,让每一位入驻溪栖庄园的庄主都能感受到溪栖庄园“梦归心深处,相伴桃花源”的心墅定义。

贵宾热线:0519-825958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