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力四月 4.16常州房天下看房团横扫5盘

房天下  2017-04-16 21:43

[摘要] 继镇江、句容之后,4月8日晚常州出台楼市新政,成为江苏省首个“限卖”的城市。4月16日,常州房天下看房团聚力起航,横扫路劲城、中海凤凰熙岸、龙洲伊都、绿都万和城、大名城5盘。看房团网友对于常州楼市新政怎么看?当下购房者的置业观发生了什么改变?

自去年9月底刮起的一轮楼市调控风暴,至今仍在继续,目前调控已至45城,政策达140余次,除了“调首付”“认房又认贷”等常见措施外,北京上海更是惊现“处女贷”等新名词,楼市一片风声鹤唳。继镇江、句容之后,4月8日晚常州出台楼市新政,成为江苏省“限卖”的城市。

4月16日,常州房天下看房团聚力起航,横扫路劲城17352元/平方米[武进]路劲城2322套在售、中海凤凰熙岸、龙洲伊都25049元/平方米[天宁]龙洲伊都592套在售、绿都万和城、大名城5盘。看房团网友对于常州楼市新政怎么看?当下购房者的置业观发生了什么改变?

不缺房仍要买房?买房只为教育资源

生活中,总有一些物品因为稳定性和稀有性成为“硬通货”,楼市亦如是。孟母三迁古已有之,教育资源的不均衡,也导致当代父母被迫迁徙。家住嘉泽的林女士,家里并不缺房,但是孩子已经上大班了,中意的小学和中学没有着落始终是一块心病,为了房产的附加值之一——教育资源,林女士踏上了看房路。在今天的楼盘中,林女士目标明确,“学校要好,我不要大户型,买个小的住几年,到时候也好出手”,“政策对我们倒是影响不大,不过既然是为了孩子,即使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对于中海凤凰熙岸附近的局小教育集团凤凰新城小学林女士已经实地考察过,得知附近正在建正衡中学,林女士当即决定留下来好好考察。

4.16常州房天下看房团

4.16常州房天下看房团

异地置业一把辛酸泪 常州政策仍宽松

来自苏州的王先生现已调入常州工作,“那时候我在青剑湖排队,排了一天都没排到,现在苏州外地人限购1套,我也来常州上班了,还是在常州看看吧,”,谈起在苏州买房经历,王先生唏嘘不已。“妹妹在济南,前段时间想买房,都要定下来了,就差1天的时间,济南就出了新政,要交满1年的社保才可以买,就这样,看好的房子没买成,常州目前还没有限购,以后很难说啊,我跟我老公现在在常州都没有社保,生完孩子得赶快转过来”有了妹妹的前车之鉴,虽然在孕中,看到常州房天下的看房团,张女士还是坚持要亲自来看看。

4.16常州房天下看房团

城建发展瞩目 “土著”也想向城区靠拢

陈先生一家家住横山桥,现在的住房宽敞舒适,以前没有考虑过买房,但是鉴于常州房价上涨的速度,也考虑到孩子今后的发展,买房逐渐被提上日程,陈先生夫妇想在距离横山桥之间交通方便的地方买一套3房,一家人其乐融融地生活,毕竟是自住,除了房价之外,地段配套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考虑到交通便捷度和板块的发展前景,陈先生夫妇将目光锁定了新北飞龙板块,陈先生表示今天是次出来看房,自己还要好好做功课。

4.16常州房天下看房团

在挤掉投资、投机的水分之后,市场的真实需求,即首次置业以及具有切实改善需求的购房者,再度成为主流,4月及以后的常州楼市,或许将更为纯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