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铁傍身城建加码 有一个地方正在发生质变

房天下  2017-02-21 10:39

[摘要] 随着常州高铁新城的规划筹建,沪宁线上各个城市联系更加紧密,继常州汽车北站开通以来,高铁新城城建新动作不断,近几年频频有新地块成交,地铁1号线、新龙湖生态公园、新桥商业街、第四医院、BRT等配套陆陆续续落户城内。众多利好下,新桥镇和龙虎塘街道再次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随着常州高铁新城的规划筹建,沪宁线上各个城市联系更加紧密,继常州汽车北站开通以来,高铁新城城建新动作不断,近几年频频有新地块成交,地铁1号线、新龙湖生态公园、新桥商业街、第四医院、BRT等配套陆陆续续落户城内,2015年超级购物中心月星环球港和奥特莱斯进驻,轰动全城,新北以北再次耀眼常州!

众多利好下,新桥镇和龙虎塘街道再次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8年房价翻三番 急需新盘解渴

自2009年以来,高铁新城板块的许多楼盘因为高铁的开通而成为名盘,目前该片区的住宅虽然仍以经济型住宅为主,但是二手房价格已由早期的三千多上涨至目前的7000-8500元/㎡,房价上涨近3倍,正印证了“昨天的我你爱理不理,今天的我你高攀不起”这句话。周边新房仅九洲花园缇香郡等楼盘在售,购房者选择非常有限。


地铁名校傍身 二次机遇可期

大型交通路网的建设向来会对一个城市产生重大影响。常州地铁1号线的出现,让常州人民彻底摆脱了“无轨时代”,也为常州楼市格局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地铁1号线贯通南北,该片区内设有龙虎塘站、北郊中学站、常州北站,为周边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地铁一响,黄金万两”,1号线开通在即,加之常州外国语学校、常州北郊中学、常州天合光能国际学校等知名教育资源助力,该片区正面临第二次房价上涨机遇。

该板块内除了交通优势外,在建中的三江口公园也是分外抢眼。在辽河路以北、通江路以西,新老藻江河之间,一个集生态、休闲、娱乐、运动、健身于一体的生态运动公园即将在新北区城市发展蓝图上已呼之欲出,总面积相当于青枫公园还要大1倍。

在2017年即将面世的纯新盘中,牡丹水岸国际堪称地产界的一股清流,项目位于新北辽河路与衡山路交界处,与建设中的三江口公园仅一路之隔,由常州黑牡丹置业开发。规划为14幢18层,2栋2层商业和1栋3层商业,售楼处即将公开,预计4月中旬开始认筹1、5、6#楼,户型面积96-140㎡。


日新月异的高新区,万众瞩目,新北以北正以锐不可当的蓬勃发展之势征服龙城人民。此次牡丹水岸国际的入市无疑为板块注入一针强心剂,不仅填补了新房市场的空白,也为购房者带来更多舒适人居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