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作为别墅 龙湖原山很关心墅民生活的舒适感

房天下  2016-11-25 00:30

[摘要] 你对别墅有怎样的认知?“都是给保姆和狗住的”、“一年住两次”、“放着荒草丛生”……别墅确实让无数人向往,然而别墅作为居所的属性却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被忽视了 。

你对别墅有怎样的认知?“都是给保姆和狗住的”、“一年住两次”、“放着荒草丛生”……别墅确实让无数人向往,然而别墅作为居所的属性却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被忽视了 。

为了更好地体现居住的属性,在买别墅这件事儿上,你更关注什么?现在的别墅也分为老派和新派,老派意味强大而堂皇,新派更注重生活功能性和享乐性。从居住的舒适度和体验感而言,新派别墅似乎更受到青睐。而作为龙湖地产打造的常州别墅项目——龙湖原山,一直以来都很关心墅民生活的舒适感。

如若你无法摒弃城市的喧嚣,为何不寻一处静谧之地?时下,别墅种类繁多、风格迥异,而龙湖在造园这件事上,用心灌注到建筑的每个细节。300多种树种年年常青,上百种花卉季季盛开,五重园林,每一重都是完美视野。原山以艺术品的心态造别墅,展现的建筑艺术。知道四季的奥秘,更懂得超越自然,让居住其中的墅民每日都徜徉在诗意之中。

在拥挤的市区居住久了,越发怀念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龙湖原山65%绿化率,1.0的容积率,开启龙城低密度生态人居;约200㎡私人会所,随时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刻;11个阳光露台,每天都与大自然的清风鲜氧畅快相约,一年四季,体验不一样的美……选择龙湖原山,就是选择了一种品质生活。

“善待你一生”是龙湖由内及外的品牌气质,这种理念已经深深融入了龙湖的品牌血统!龙湖地产,致力于打造传世精品别墅,产品的设计理念与人性化体验形成了完美的共鸣,力求为业主提供更为舒适的生活享受!岁末犒赏,380-450㎡龙湖美墅,邀您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