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主城区限购升级 9.25看房团外地客"现杀"11套

房天下  2016-09-25 22:35

[摘要] 与杭州、南京等城市不同的是,不限购的常州楼市,似乎才刚刚起飞。9月25日常州房天下看房团城南城北2线齐发,网罗世茂香槟湖、龙湖龙誉城、弘阳广场、星河国际等9大热点楼盘。到场65组共102人,其中,60%为异地客!外地客加入疯狂抢房队列,气势如虹,当天现场认筹11套!

房天下讯 9月18日下午,杭州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发布限购政策:自9月19日起,除富阳和大江东外,暂停在杭州市区限购范围内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出售住房。今天,南京市政府宣布:9月26日起执行房地产市场限购政策,拥有一套住房的外地家庭禁止来宁买住房,有2套房的南京家庭禁止购买新建商品住房

与杭州、南京等城市不同的是,不限购的常州楼市,似乎才刚刚起飞。9月25日常州房天下看房团城南城北2线齐发,网罗世茂香槟湖、龙湖龙誉城、弘阳广场、星河国际等9大热点楼盘。到场65组共102人,其中,60%为异地客!外地客加入疯狂抢房队列,气势如虹,当天现场认筹11套!

9月25房天下异地看房团合影

南京客现场认筹世茂香槟湖
南京客现场认筹世茂香槟湖

来自南京的郭先生夫妇在听完世茂香槟湖的项目介绍之后,当即现场认筹世茂香槟湖收官之作龙域;由于人数众多,大巴座位有限,同样是来自南京的顾先生,一路驱车跟随看房大巴,看完后一个楼盘龙湖龙誉城后,果断认筹。半天下来,来自苏州、上海、无锡等地的网友纷纷表示“没看够”、“贵一点不怕,就怕你们没有房啊,转了一圈没买到也很麻烦的”,直到傍晚6点多,为了赶今天的火车,才不得不离开。

看房团世茂香槟湖现场

<<<<异地客蜂至沓来 他们眼中的常州是什么样的?

从苏州到无锡,再到常州,来自上海的杨先生夫妇可以说是专业看房客,由于上海执行严格的限购,夫妻2人名下已满,不得不开启异地看房之旅。几轮疯涨之后,苏州房价已经直追上海,无锡投资空间已经不大,不少朋友在常州买了房,杨先生夫妇逐渐把目光放到了常州,“这次来,就想买套房,有大的就买个大的,有小的就买个小的。常州旅游资源丰富,来常州度假的时候可以自己住,价格合适的话以后也可以出手”杨先生如是说。

看房团龙湖龙誉城现场

“太吓人了,太吓人,去年浦口还是1万多,今年直接上2万了,前几天南京土拍,地价就要2万7,南京肯定是买不起了”作为一名IT从业者,林先生大部分时间在出差,仅周末回南京,至今在常州出差已有3年,“我在常州待久了,跟常州已经产生了感情,想不如就在常州定下来,高铁回南京只要40,跟在南京坐地铁上班也差不多,感觉现在再不定下来常州都要买不起了”。

看房团龙湖龙誉城现场

户型到再到装修,聊起房子,来自苏州的严先生头头是道,俨然一个房通,“昆山那套洋房我是2010年的时候买的,当时才8500一平,现在我隔壁的华润,高层开盘都要2万了!”“去年我朋友在钟楼买了别墅,当时才7000多,我想趁着现在,有合适的就买了”参加看房团之前,严先生已经看了几个楼盘,只等细细推敲、对比之后下手。

<<<<异地买房缘何都锁定常州?

1.常州成交均价即使破“8”,仍占据优势。新数据显示,常州房价仍在直线攀升中。据房天下数据统计中心数据显示:上周(9.12-9.18)常州住宅成交1976套,成交面积为22.95万平方米,成交均价为7621元/平,环比涨幅为8.86个百分点。8月初以来,常州每周的房价走势都保持着持续上升的趋势,目前均价已经突破7600大关。

据悉,南京河西板块均价已破5万,连一直被南京人称为“江北”的浦口均价也已经飙至2万,在南京,50万认筹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100万认筹也吓不倒购房者。相比苏州、无锡2-3万一平米的起步价,常州成交均价即使破“8”、破“万”,仍然占据优势。

2. 宽松购房环境助推异地客成交。8月以来,省内新政不断,8月12日起,苏州重启限购,非苏州人买2套房需提供社保证明;8月12日起,南京首套房首付25%(高淳、溧水20%),拥有1套住房且房贷已结清的低首付35%(除高淳、溧水),拥有1套住房且房贷未结清的低首付不低于50%(除高淳、溧水)。9月26日起,拥有一套住房的外地家庭禁止来宁买住房,南京限购再升级。

除了不限购之外,目前,常州仍保持着“首套房首付2成,二套房首付3成”的宽松房贷政策。

3.苏锡沪逼退外地客,常州低调上位。过去的几年,在“3年不供地”“全力去库存”的影响下,常州楼市一直波澜不惊。今年楼市遭遇空前政策利好,苏州、无锡房价一路狂奔,物业价值上升空间被进一步压缩,直接逼退外地客,此时,静默的常州一鸣惊人,长三角房价“洼地”的形象更加凸显,敏锐、精明的上海客也将投资的目光转移到常州。

纵观常州楼市,不难发现,外地客正在“杀入”常州,加入本地抢房的厮杀,连夜排队的疯狂、当场认筹一掷千金的果断折射了外地客的坚定。常州楼市仍在升温,房价疯涨还将持续多久?或许只能由市场来给我们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