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携手50家知名房企,全国16城率先打响旅游地产“翻身仗”

房天下   2016-02-01 15:12

春节度假出游成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但假日期间动辄令人咋舌的酒店房价,让在线短租生意得以兴旺,与此同时,也带动公众对旅游地产的又一次关注。

当大众对对旅游地产的印象还停留在“荒芜”和“黑灯”阶段时,作为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房天下携手16城50企业率先抢滩旅游地产,开启一段别有先见的布局。

在线短租平台的兴起,房天下携手50企房16城率先起航

据悉,房天下携手近50家知名开发企业联手,打造旅游地产春节特辑“七天无霾环游中国“,全面覆盖三亚、大连、杭州、青岛、桂林和昆明等16座旅游度假胜地。

房天下携手的企业,均是地产界的龙头和标杆,万科、恒大、龙湖、保利、万达、碧桂园等均投入数个项目参与此次的房天下春节特别活动。

对于房天下和各大企业的大手笔合作,有分析指出,该笔合作主要源于电商平台和开发企业对旅游地产机遇的认可和看好。

2014年以前,旅游地产饱受争议,但自2015年短租的异军突起给旅游地产带来新的机遇,各在线短租平台的兴起,房源成“核心竞争力”。

个性住宿成消费者,短租+旅游地产成新宠

强大的需求方可造就庞大的市场,旅游地产也不例外的遵循着这个亘古不变的市场道理。《2015中国旅游业发展报告》显示,2005年到2014年的10年间,中国内旅游总收入由5200亿元增长到30000亿元,呈现爆发式增长。

更值得关注的是,旅游概念的普及和需求多样化的增长,酒店已经不再是度假旅游的,非标准化的个性住宿成消费者。

虽然短租的概念早已产生、并存活于市场之中,但长期的散户式发展,衍生来的安全等问题饱受诟病。随着短租平台的产生,开始了对房主信息的登记和核实,安全不再是短租的短柄;特别是近年旅游地产的发展大量房源的涌现,加之通过委托专业电商进行托管经营,短租+旅游地产的盈利模式被越来越多的接受和发展。

市场得以蓬勃之时,国家在政策层面也给予了支持。2015年7月底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要挖掘旅游消费新热点。放宽在线度假租赁、旅游租车等“互联网+”新业态的准入和经营许可,发展旅游商品创意研发和旅游装备制造。发展老年旅游、研学旅行、健康旅游和邮轮经济等。推动各地落实带薪休假制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