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市大内河港口:金坛港工程结束 明年6月开港

常州日报   2015-12-15 01:58

[摘要] 记者11日看到,全市大内河港口——金坛港主体工程及设备安装已基本结束,目前4台龙门吊、5台固定吊已完成验收工作,仓储钢结构主体工程施工结束,办公用房主体工程已封顶,预计明年6月开港。

记者11日看到,全市大内河港口——金坛港主体工程及设备安装已基本结束,目前4台龙门吊、5台固定吊已完成验收工作,仓储钢结构主体工程施工结束,办公用房主体工程已封顶,预计明年6月开港。

金坛港位于金坛城区丹金溧漕河改线段,2013年12月开工建设,共建有102米宽港池2个、泊位15个,年设计通过能力562万吨,为常州产业西进重点基础项目之一,是水陆联运枢纽。工程投资4.6亿元,至今年底将完成投资3亿元,完成先期投资目标。同时,金坛港的正式供水、供电也已完成。

金坛港强化质量管理、突出施工创新。其中,投入300余万元采用先进环保污水处理设施,让整个港区做到雨污分流、油水分离、含尘污水净化分离,分离后的水用于场地喷水降尘,做到生态环保且节约水资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